楼主: 五彩路
756 2

什么是先进政党 [推广有奖]

  • 2关注
  • 1粉丝

草根

博士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01 个
通用积分
1.0312
学术水平
32 点
热心指数
33 点
信用等级
23 点
经验
3666 点
帖子
3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5
最后登录
2023-3-2

楼主
五彩路 发表于 2022-4-13 21:14:18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什么是先进政党
凡是民众组成的一切合法政党,他们都是平等的。
没有任何一个政党可以凌驾于其他政党之上的政党,更没有什么特殊政党。那些自认为比其他政党更先进的政党是虚伪的,也是不可能被民众和其他政党所接受的。主导并被社会大多数民众所接受的主张和建议,那都是暂时的。不是永远的支持,所谓的永远支持,都不过是虚张声势罢了。
政党存在的意义也就是为了服务民众。那种为自己及小圈子服务的必将被民众所唾弃。
社会的发展需要政党的组织。民众的福祉需要制度的覆盖于完善。
而制度的建立需要民众的支持。没有大多数民众的支持,制度就变成了少数人的家法。大多数也要惠及到少数民众的基本权利与基本利益。
加入政党,是因为你比别人更有理想,更有激情,因为你有与别人不同的想法。虽然想法不同,但你有被大多数民众所接受的想法。实现这个想法,你就必须加入这个政党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理想的实现来自于民众的支持,不切实际的幻想总是会给社会和民众带来灾难,理想也要符合当时的社会发展与现实要求。如果你的理想不被民众和你的党的同志所接纳,说明他们还不能理解你的意图,要么,你的理想就是不切实际的幻想,还不能被大多数民众所接受,你就该审视自己的理想是否实际。超前也好,倒退也罢,大多数民众才是你的坚强后盾。
入党自愿,退党自由。这是一个现代化政党所必备的基本条件。
工人阶级的组织性不能成为黑帮对党员的绑架借口和手段。摈弃旧有的,过时的党的章程是走向现代化政党的基础。
民众自愿入党,自由退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需要。理想的破灭,你就有权退党。现实理想的完成,你就更应当退党。党的组织是社会精英的组织,不是乌合之众,不是数量上的堆积,更不能成为既得利益的党棍。留在党的组织内,不是为了升官发财,是为了完成对民众与社会的责任。这个责任实现了,那么你还留在党内干什么?
让那些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和能力的人去完成他们的理想。
如果你是某党的坚定支持者,你完全可以成为这个政党的名誉党员,如果你三年之内不向党的组织提交建议,你也完全可以退出该党的组织并进入名誉党员之列。名誉党员不需要缴纳党费,不需要参加党的各项会议,只要你还相信这个党,你就是该党的坚定的支持者。
党员向党的组织提交建议是党的组织对党员最有效的考察,其水平,能力及思想,也是党组织不断的提取积极的社会动态及提拔崭新的人才途径。
人才的选拔来自你的激情与进取,只要你有政治家的眼光,哲学家的大脑,科学家的追根求源的忘我精神。那么,你还有什么不能实现的理想呢。
王亮 2019年6月17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五彩路的个人文集http://blog.chinathink.net/user1/4319/index.html
沙发
saplow 发表于 2022-9-27 13:35: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贴就点赞,一起拿积分

使用道具

藤椅
五彩路 发表于 2022-10-7 16:59:5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saplow 发表于 2022-9-27 13:35
好贴就点赞,一起拿积分
谢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