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iugongqin
875 11

世界上只有我们中国拥有科学智慧库 [推广有奖]

liugongqin 发表于 2022-6-24 10:48:3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为祖国献智慧

锦绣河山美如画
祖国建设跨骏马
我当个首席科学家多荣耀
发明创造为国家
茫茫学海勤专研
探索知识出成果
天不怕地不怕
树雄心立壮志攀高峰
我为祖国献智慧
民富国强向前进
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使用道具

liugongqin 发表于 2022-8-29 10:26:1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当今世界上只有我们中国拥有科学智慧库

当今世界上只有我们中国拥有科学智慧库——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在中国只有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能够成为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的首席科学家发明家和高级研究员。因为,世界上唯一的科学智慧库——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就是我刘功勤创立的。我刘功勤拥有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自主的知识产权。因此,我刘功勤作为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的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当之无愧。在世界上搞科学智慧库这活只有我刘功勤能干得好。

智慧和智慧库:智慧是人们在科学技术上的发现和发明创造。智慧具有创造性,实践性和革命性。智慧库是人们在科学技术方面的发现和发明创造集大成也。科学是人们研究事物发展运动规律的理论和学说。科学具有创造性,实践性和革命性。科学包括: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和人们的思维科学。技术是人们在生产劳动中根据科学理论所发明的生产劳动的技巧和技能。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中集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和人们的思维科学的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科学发现的研究成果。与一些世界上重大的技术发明创造。在科学方面:科学和物质的定义。证明哥德巴赫猜想的成功。现代经济学,现代物理学的创立等等一些重大的理论成果。在生产技术方面:开发利用重力能获得成功。发明重力能快速自行车,重力能发电机,消病毒健康喷剂等等技术方面的重大发明创造。这些科学技术成功我刘功勤都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

当今世界自我刘功勤创立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以来,世界各国都纷纷效仿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都建立起来了。各国自己国家的“智慧库”。搞科学智慧库必须要有科学成果。中国古人云:“学而优则仕”。没有科学技术上的发现和发明创造,科学智慧库是不能搞起来的。

这正是:世界上只有我们中国拥有科学智慧库——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本文摘自《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作者: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
地址:江苏连云港中山路147号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电话:0518—82310217  手机:18000175090  邮政编码 222042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