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 1

[技术经济] NFT数字藏品开发详细,数字藏品系统开发功能设计,数字藏品现成源码流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591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0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4-22
最后登录
2022-8-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字藏品系统开发案例分析及介绍:

  数字藏品的价值

  数字藏品,在国外也被称为加密数字艺术品,它是一种非同质化通证,用于表示数字资产,以电子数字化形式,将包括画作、音频和视频等,通过在某个互联网终端加密,具有唯一编号、永久存证、不可复制、不可篡改的特点。它被认为是元宇宙中资产确权和资产流转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中,交换价值指数字藏品的购买力,也就是数字藏品与货币或者其他物品的交易价格。

  1.有形价值:指创造这个数字藏品的各类成本,包括设计创造时间成本、人工成本、交易成本、铸造成本等等。

  2.无形价值:指该数字藏品的设计创意价值以及品牌溢价。

  原生数字艺术品如火如荼的交易的同时,各个实体行业和传统行业也开始纷纷入局元宇宙,推出自己的数字藏品,通过这种创新方式为传统产品赋能。

  区块链+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

  1.供应链信息透明化

  供应链上存在很多信息孤岛,这种企业间信息的不互通制约了很多融资信息的验证。例如,多个主体使用的供应链管理系统、企业资源管理系统、财务系统等所属厂商、系统版本不相同,导致系统难以对接,即便对接上了,也会由于数据格式、数据字典不统一,导致信息难以共享。

  而通过区块链技术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多个利益相关方可以提前设定好规则,实现数据的互通和信息的共享。区块链核心是分布式记账数据库,给予参与方对于信息同等的权利,任一方均有权查看所有信息但无法进行修改或删除。去中心化、透明可视化、不可篡改和可溯源等特征,使区块链成为加持供应链金融变革升级的有效技术手段。

  在传统供应链管理中,分布在供应链各节点的生产信息、商品信息及资金信息是相互割裂的,无法沿供应链顺畅流转,缺乏围绕核心商品建立的信息平台。而区块链技术支持多方参与、信息交换共享,能促进数据民主化、整合破碎数据源,为基于供应链的大数据分析提供有力保障,让大数据征信与风控成为可能。

  区块链加持的意义不仅在于加快信息流通效率,而且要有效保证数据质量,保护数据的隐私。透明化贸易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并不等同于彻底披露所有数据,加密算法可确保各供应链参与方的隐私,如核心企业向供应商发出已收货信息时,并不会向系统中其他企业透露供应商的信息,以确保数据的客观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供应链管理 供应链金融 大数据分析 管理系统 案例分析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3-1-27 16:12: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