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元气小狗熊
374 0

2022年2月CFA®考试成绩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学科带头人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 个
通用积分
63.227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448 点
帖子
97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2-23
最后登录
2023-4-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FA Institute今日正式公布了2022年2月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考试成绩发布时间。一级和二级考试的成绩将分别于以下日期通过邮件发出。邮件发送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左右(北京时间晚9点左右)。
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

                        一级考试: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
                        二级考试: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

       


        成绩发送之前确认邮箱信息
        考生可以尽早登录CFA Institute账号,更改或确认自己的邮箱信息。
        此外,受邮件发送系统与接收邮箱设置等相关问题的影响,考生接收成绩邮件可能会遇到延迟或失败的问题。
        如果考生没有收到CFA Institute发出的成绩发布预告的邮件,请先查看是否在垃圾邮件(或广告邮件)中。如有,可以将CFA Institute的邮箱域名cfa-institute.info加入白名单。如垃圾邮箱中没有,可以通过以下官网链接进行查询。
        CFA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1、等待CFA协会发邮件
        CFA协会会在统一的时间向考生发送考试成绩单,成绩单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完成CFA考试的考生可以注意个人报名时填写的邮箱信息,如果长时间未收到成绩单的话,也可以查询邮箱中的垃圾箱,查看成绩单是否被误当做垃圾邮件或者是广告邮件而被处理。
        2、登录CFA协会官网查询
        在CFA协会向考生发送成绩单的次日,考生还可以登录CFA协会官网查询,使用个人注册报名时使用的CFA Institute的账号和密码,按照如下的流程查询个人的考试成绩:
        (1)已经注册报名的CFA考生只需要点:Log In;
        (2)输入账户名和密码;
        (3)点:CFA Program(CFA课程);
        (4)点:About the Exam(关于考试);
        (5)点:See when your exam result will be available!
        (6)点:Access your exam result(login required)(查看您的考试成绩,需要登录);
        (7)考生将会看到个人的考试成绩。
        注:CFA协会统计全球CFA一级考生的考试成绩需要花一段时间,所以也请考生耐心等待。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试成绩 发布时间 CFA Institute Availabl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