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投机总奸
295 0

[投行实战] 揭露一个股市的秘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2 个
通用积分
24.72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7877 点
帖子
5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1
最后登录
2022-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注册制今年全面展开,很多个股股价将腰斩再腰斩甚至退市,市场只有局部行情,资金会越来越侧重于业绩线,业绩线就是那些有概念、有业绩、好赛道和高成长的好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注册制下的股市盈利模式会放大对技术的要求,低吸的技术位、洗盘的幅度、离场的位置等等,不懂技术盲目追高跟风炒作,结局必然是放大亏损。未来属于会选股、懂技术、不断进化适应市场的人,他们会成为股票市场的主宰者,所以注册制下,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


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她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它没有了退路;泉水之所以能够穿石,是因为它永远在坚持。股市连续极端杀跌造成股民情绪不佳,总奸发文《大盘新低不断,大反攻在酝酿,市场哪些板块潜力大》《“底”在哪里?A股反攻在即》提示反弹机会,鼓励大家积极面对股灾,果然周三如期展开多达100多一点的大反弹。


技术位低吸模式就和喷泉的原理一致,压力到位就是上涨之时;炒股需要有滴水石穿的毅力,有面对绝境时的魄力,经历一切之后就会收获硕果。技术位低吸模式在过去几天的股灾面前完全失效,但在股灾尾声和正常波动行情时成功率很高,90%左右,周三盘前技术位挂单新宁物流,盘中成交后股价快速拉升,今日早盘大幅冲高高抛,收获近20点。技术位低吸模式是炒股《最锋利的镰刀,最安全的模式》,适合所有股民基本躺赢股市。

A股反弹,市场情绪回转《股灾之后A股市场遍地机会,最安全的盈利模式积极参与》,但是不要一反弹就耐不住性子,追高追涨,最后又被割韭菜,牢记总奸口诀: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根据今天市场的情况,具体分享几个业绩线板块吧,仅是分享不是推荐。


1.化工


中国能源结构在转型升级,国内化工行业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截至目前,共有34家化工ETF披露2022年一季报业绩或预告,其中24家实现正增长,14家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幅超100%。


2022年,超高业绩显示整体化工板块维持高景气度。从稳增长角度看,要注重聚氨酯、轮胎、民营炼化、PVC、纯碱、钛白粉、煤化工等细分板块。


2.钾肥 


俄乌局势导致钾肥价格上涨,目前的局势和农产品景气度推动农用化学品景气度,从而提升钾肥价格高位持续时间或将超预期。


昨日,俄罗斯出口化肥的限制延长至8月31日,并考虑进一步延长限制的可能性。这个消息直接又是对化肥农药股利好,延长限制出口,催生涨价预期。当前正处于春耕重要时期,也是需要化肥最多的季节,所以这就会加剧化肥的缺口。


3.锂电池 


锂电池方向主要受益于业绩大增,比如融捷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增长140%;丰元股份一季度净利润预增295%-337%,盛新锂能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0.7亿元 同比增900.96%。


锂电池受益于业绩大涨,而这两天业绩公布完之后,市场少了一个风险点,那么对于节后指数的企稳是有大利的。同时昨日国外锂精矿拍卖价格大涨140%,稳定了锂矿价格2季度维持高位,但可能对锂电池制造商有短线情绪打击。


4.光伏 


光伏板块,同样受益于业绩,例如中来股份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0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8.78亿元,增幅达到77.63%;蓝晓科技2021年实现营收11.95亿,同比增长30%,营收及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同时,欧洲二季度需求激增,未来其价格将有所上行,美洲市场也比较强,随着硅料供应逐步缓解,行业可能逐步加速,组件与TOPCon电池片环节潜力很大。


5.旅游股


旅游股的逻辑还是不变,旅游行业再不扶持,会全部倒闭破产了,属于困境反转的板块。国家不断出政策,就是为了扭转旅游等消费行业的窘境。


但是近期被上海拖累了,如果异情宣布控制住了,旅游股一定会大涨。这次总奸错判了上海的情况,以为和深圳一样能控制住,也没预判到股灾,连续杀跌,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没有及时止损出局,没有遵守纪律止损,深刻反思。


股市中不怕犯错,怕的是你犯错之后不反思、不悔改,一意孤行。人是在犯错中成长的,如果当年你学习走路时,每次摔倒,你妈就说别走了,那你这辈子也学不会走路。人老了以后,往往不会因为自己年轻的时候做过什么而后悔,而是因为年轻的时候没做过什么而后悔。所以人生没有什么可后悔的,大胆的去试,今天你觉得自己做错了,十年后再回过头看,可能就是当年的错误成就了今天对的你。


什么叫穷则思变?不要害怕自己做错,大胆尝试,有的人之所以不成功,是因没有走出去,没有勇敢尝试。走出去很重要,走出去才能打开眼界,没看到世界,何来世界观,没经历人生,何来人生观。记住一句话,凡是给你梦想泼冷水的,都是那些没有梦想的人,不要让你的梦想死在别人嘴里,用结果让他们闭嘴。就像当初有人说总奸炒股不靠谱,但是总奸用实际行动告诉他,我靠炒股实现财富自由了,并且因为炒股,总奸拥有了《我的股市人生》,拥有了宝贵的股市经验,现在才能坐在电脑前写文章分享给大家我的思路,总奸很满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ahc123 -6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6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