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投行先锋789
996 0

[投行资料] 【项目收益票据(PRN)】申报文件案例案例解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8粉丝

学科带头人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92 个
通用积分
120.5544
学术水平
18 点
热心指数
15 点
信用等级
11 点
经验
27072 点
帖子
7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9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7
最后登录
2024-4-2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项目收益票据(PRN)】申报文件案例案例解读

统一注册模式下,成熟层第一类、第二类企业统一注册多品种债务融资工具是否包含项目收益票据?企业注册项目收益票据后,是否需要备案?
答:统一注册模式下,成熟层第一类、第二类企业统一注册多品种债务融资工具包含项目收益票据。
公开注册发行项目收益票据的,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企业无须向交易商协会备案,第四类企业需要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定向注册发行项目收益票据的,均无须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Q2
项目收益票据发行主体、期限、募投项目?
答:企业可自行注册发行项目收益票据,也可通过成立项目公司等方式注册发行项目收益票据。项目收益票据发行期限可涵盖项目建设、运营与收益整个生命周期。
一是募集资金用于城市基础设施类项目建设的,主承销商应重点关注项目未来收益预测情况、收益回款情况、差额补足方偿债能力(如有)等,对于项目收益依赖ZF付费的,关注其回款安排的合法合规性。符合国家关于地方ZF债务相关政策要求,不新增地方ZF隐性债务。
二是募集资金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标的项目应纳入各级保障房/棚户区改造计划。标的项目信息披露应着重其运行模式、未来收益预测、运营收益、ZF回款、ZF付费类预算支出安排情况以及合法合规性情况等。符合国家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政策,不新增地方ZF隐性债务。
三是募集资金用于地产项目的,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房地产政策要求,坚持“房住不炒”,比照主体发债。

1.png
主承销商对发行主体合规性及信息披露进行尽职调查,出具尽调报告,律师出具法律意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地方ZF债务 交易商协会 房地产政策 棚户区改造 地方Z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