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mn678
6018 0

[其他视频号] 本轮疫情外省市援沪医护人员有2.5万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3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5-30
最后登录
2022-5-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轮疫情外省市援沪医护人员有2.5万名

在今天上午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向各兄弟省市的帮助表示感谢。赵丹丹说,在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统筹协调下,上海得到了各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在医疗救治、核酸筛查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说,近一段时间来,我们每天都要筛查约1000万人,要完成如此大的采样量,离不开各兄弟省市援沪采样队员的倾心援手。截至目前,江苏、浙江、安徽等省市支援上海核酸采样人员近20万人次,“为了减轻我们的负担,绝大多数都是采用当天往返的方式,经常是凌晨从当地连夜出发,在经过数小时的舟车劳顿之后顾不上休息,就立即投入到采样工作中,为上海及时完成核酸筛查任务默默奉献着。”赵丹丹说。

还有来自17个兄弟省市和部队系统的2.5万名医护人员,克服着种种生活上的困难和不习惯,穿着闷热不透气的防护服、戴着勒得非常紧的口罩,奋战在定点医院、方舱医院和核酸检测中,承担着高强度的医疗救治任务,为上海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丹丹说:“在这里,我想对他们说声谢谢!上海市民将永远铭记他们的倾情付出和无价情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医护人员 新闻发布会 绝大多数 新闻发布 上海市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