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425059101_v信
1105 0

美国留学没毕业跨本申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9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15 点
帖子
34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
最后登录
2023-2-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年的五月,

也是美国留学生考试的时间。

大家都知道,

考试是检测学习成果的重要方式,

非常重要!


1655106048205.jpg

然而每到考试季,

会有不少留学生因,

成绩不佳、GPA过低的情况,

影响到自己学业,

进而导致留学不能毕业的事件发生。




19年年初,吴同学已经在美国学习本科课程四年半了。此时被化学这个专业折磨的疲惫不堪的他,终究还是放弃了挣扎,因为GPA过低被退学,不得不另做打算。

1.jpg



回想起13年高考结束,吴同学并没有如其他高考生一样万人过独木桥,而是决心要去美国开始一段新的学习之路。经过一年的语言准备,也拿到了一份美国大学的offer14年的那个炎炎夏季,他怀着忐忑又激动的心情,踏上了留学的崭新征程。彼时,朝气蓬勃的少年,也曾满怀激情的憧憬着美好的大学生活,毕业后可以找一份好的工作。任他如何准备充分,但也不曾想到,有些事情并不会顺着自己预想中的发展。




因为GPA低于2.0收到学校的退学通知,I20被终止,此时此刻他才深刻的体会到,自己当初对这个专业其实并没有太多的认知,把一切都想象的太简单了,以至于身边一些读商科的同学一到考试轻轻松松过了,自己再怎么努力都拍马不及。这时候他也想,如果当初自己也是读的商科,现在应该早毕业了吧。但是他清楚的知道世上没有如果。倘若自己要重新读商科,专业跨度大,怎么也得再读两年以上的时间,甚至更长,而二十六岁的自己显然已经没有那样的动力。




但好在绝处逢生,当一扇门关上却打开了另一扇窗。19年的秋天,吴同学通过跨本申硕的方式去到英国学习商科专业硕士课程,经过一年的努力,终于拿到硕士学位为自己的留学征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留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倘若没有选到合适自己的专业,是一场苦难的开始。你很难想到,读了多年后发现不能毕业是怎样的心情。所以,留学前多了解,看看自己想学的专业究竟是个什么状况,客观的评估,理性的选择,才能多一份胜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生 offer 美国大学 学习之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