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盆姐庙洲
476 0

[技术经济] 智慧党建系统开发,党员积分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慧党建系统开发,党员积分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
智慧党建,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时代,针对政府单位、事业单位、大型集团企业等机构的基层党建工作量身定制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具备多端口、跨屏幕、移动化等特性,可以支持随时随地开展党建工作。
智慧党建将传统党建模式升级为“开放式、民主化”党建模式,以“互联网+党建”模式来破解党建难题、推进党建创新发展、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架起党建工作新支点。
智慧党建功能
1、党务管理
实现对基础党务工作的统一管理,后台管理人员可通过此平台对基础数据进行设置操作,还可对党组织、党员等信息进行后台的维护操作,支持信息的增删改查。集管理、服务、教育、监督为一体,提供功能全覆盖的互联网+党建一体化管理系统。
2、组织生活
记录组织生活各类会议的基本信息、参会组织信息、参会人员信息、现场记录信息等,形成各级党组织的组织生活档案信息库。
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平台主要是用来组织和记录党建活动,实现了对三会一课等组织活动的上报、审核、落实、提醒、考勤、记录、归档、督察督办、统计分析等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管控。实现数据的实时更新,领导可及时了解工作落实情况,随时进行线上检查督导。
4、党费缴纳
针对党委、党支部、党员建立不同的党费管理、缴纳程序,将党费收缴工作集中到线上进行,设置党费额度及定时提醒,便捷高效。
5、党员管理
通过终端提交入党申请并记录各个环节的审核信息,如:入党申请、积极分 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及思想汇报等信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信息化 移动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 组织生活 后台管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