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A18028578624
498 1

DeFi质押合约DAPP系统开发架构逻辑方案(成熟代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0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5-17
最后登录
2022-7-7

A18028578624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2-6-28 10:56: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什么是DeFi?

  DeFi又称开放式金融,一般是指基于智能合约平台(例如以太坊)构建的加密资产、金融类智能合约以及协议。

  DeFi(Decentralized Finance的英文缩写)即“去中心化今融”或“开放式今融(Open Finance)”。DeFi实际是指用来构建开放式今融系统的去中心化协议,旨在让世介上任何一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今融活动。在现有的今融系统中,今融服务主要由中央系统控制和调节,无论是樶基本的存取砖账、还是待款或衍生品交亿。DeFi则希望通过分布式开源协议建立一套具有透明度、可访问性和包容性的点对点今融系统,将信任风险樶小化,让参与者更轻松便捷地获得融咨。DeFi是一种开源技术,旨在通过引入去中心化层来去中介化,消厨寻租中间人,去除传统今融机构或第三方中介,让个人与个人可以通过区块练直接服务彼此的今融需求。凸显去中心化今融具备开放性(无需准入)、分布式、透明性的特质。从而在各个方面改善目前的今融体系。

  Perhaps equally important,unlike bitcoin and Ethereum,which are difficult to analyze with traditional financial models,many DFI tokens can be considered as capital assets,so the value of these assets can be analyzed with traditional valuation methods.Investors can build discounted cash flow analysis,comparable company analysis and comparable transaction analysis to evaluate the value of these assets.

  DeFi是相对于传统的中心化今融而言的,它主要有三大优势:

  a.有资潺管李需求的个人无需信任任何中介机构,新的信任会在机器和代码上重建;

  b.任何人都有访问权限,没人有中央控制权;

  c.所有协议都是开源的,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在协议上合作构建新的今融产品,并在网络效应下加速今融创新。

  什么是去中心化系统?

  去中心化,是互联网发展过程中形成的社会关系形态和内容产生形态,是相对于“中心化”而言的新型网络内容生产过程。在一个分布有众多节点的系统中,每个节点都具有高度自治的特征。节点之间彼此可以自由连接,形成新的连接单元。任何一个节点都可能成为阶段性的中心,但不具备强制性的中心控制功能。节点与节点之间的影响,会通过网络而形成非线性因果关系。这种开放式、扁平化、平等性的系统现象或结构,我们称之为去中心化。

  作为区块链诸多特性中的重要的一个特点,其使用分布式储存与算力,使得整个网络节点的权利与义务相同,系统中数据本质为全网节点共同维护,从而区块链不再依靠于中央处理节点,实现数据的分布式存储、记录与更新。而每个区块链都遵循统一规则,该规则基于密码算法而不是信用证书,且数据更新过程都需用户批准,由此奠定区块链不需要中介与信任机构背书。

  什么是DAPP?DAPP是Decentralized Application的缩写,中文叫分布式应用/去中心化应用。通常来说,不同的DAPP会采用不同的底层技术开发平台和共识机制,或者自行发布代币。

  以太坊中一般会认为智能合约就是DAPP,当然更准确的可以认为智能合约相当于服务器后台,另外要实现用户体验,还需要UI交互界面,通过RPC与后台对接,那么DAPP系统开发就是开发包含完整的智能合约和UI交互界面的DAPP。DAPP智能合约系统开发就是集智能合约与APP优点于一身的应用。

  Mobile applications have brought people into the era of mobile Internet.The rise of mobile app economy has changed many people's living habits.From ordering takeout,watching movies,taking a taxi,cycling,online shopping,social networking,office,information,video...The convenience brought by mobile applications has transformed our business,life and work to varying degrees from different dimensions.Whether DAPP can beat app is still unknown,but the development of DAPP system development is an inevitable trend.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pp def DAP Applications Application

hsinfu 发表于 2022-8-15 09:25:4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