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秒秒说数据
373 0

[新手尝试] 如何快速进行数据整合,推动信息化建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9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4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7-6
最后登录
2022-9-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你还在寻找进行数字整合的方法?为数字整合而发愁?

对于我国目前缺乏数据整合的现状

1.由于我国信息化发展,开发了许多的信息系统和数据库系统,并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和信息,但是随着企业不同发展时期、不同的部门、不同的设备,就会造成数据极难管理,因为对管理层对未来综合决策造成困扰。

2.引进的信息系统,对于大量的数据不能提供一个统一的数据接口,不能采用一种通用的标准和规范,无法获得共享通用的数据源,于是不同的应用系统之间必然会形成彼此隔离的数据孤岛,缺乏共享的、网络化的可用度高的信息资源体系。

数据整合平台有啥?如何快速进行数据整合?

利用非实时的系统会比较容易实现,但是不能实时实现各系统的无缝集成。而实时的系统数据整合就可以采用数据库层的直接集成或者通过面向服务架构来实现, 所以就此认为我国的下秒数据Nexadata是符合这一主流的。

它预置和扩展连接器技术快速实现多个系统的数据集成,统一支持离线和实时数据接入,同时低代码数据加工建模,最后数据即服务激活更多数据应用场景,挖掘数据价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整合 如何快速 信息化 数据库系统 信息系统 数据整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