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爱过后
371 0

[其他] 马达生产设备的五大通用结构-合利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本科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6.399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69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30
最后登录
2022-10-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马达生产设备的通用结构

    1、机械本体

    在马达生产设备中,机械本体是被自动化的对象,也是实现给定工作的主体,是作为机电一体化技术的载体。机械本体包含机壳、机架、机械传动部件以及各种连杆机构、凸轮机构、联轴器、离合器等。

    2、检测及传感器

    检测及传感器是马达生产设备中不可或缺的部件,也是控制部分的基础,同时在获取信息发挥监测作用。在进行自动化设备以及生产线在运行的过程中,一定要及时了解和运行相关的情况,充分及时掌握各种信息,系统才可以得到控制和进行正常运行。

    3、控制部分

    控制的作用主要是来处理各种信息,然后做出对应的判断、政策和指令。安装在马达生产设备上的各种检测元件,把检测到的信号传送到其控制部分。

    4、执行机构部分

    执行机构部分的作用主要是来执行各种指令、完成预期的动作。它是由传动机构和执行元件构成的,可以实现给定的运动,传送足够的动力,并且具备良好的传动性能,还可以完成上料、下料、定量和传送等功能。

    5、动力源部分

    动力源部分的作用主要是给马达生产设备以及生产线提供能量,从而驱动它们进行各种运动和操作。

深圳合利士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薪技术企业,专注于研发马达生产设备等产品,助力客户实现无人化生产车间。欢迎来电咨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生产设备 自动化设备 机电一体化 技术企业 高薪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