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449 0

[其他探讨] 4620.流动正负电荷的相对优势可能引发核聚变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75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6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620.流动正负电荷的相对优势可能引发核聚变

2022.7.24

通过质能转化守恒定律分析,我们知道光子聚变为化学元素的关键是正反光子,或自由偏电荷光子与巨光子的同时存在。确切的说,是正物质环境正光子,或者独立偏正电荷光子与巨光子的同时存在;反物质环境反光子,或者独立偏负电荷光子与巨光子的同时存在。其中,巨光子的存在应该具有普遍性,主要是正反光子,或者独立正负偏电荷光子的相对优势。

这里所以强调独立正负偏电荷光子的相对优势,是因为正负偏电荷光子自发的倾向巨光子的转化,成为正反光子之后,这种倾向才能消失。还有,没有正反光子,偏电荷光子与巨光子结合也可以形成化学元素,并且是离子状态的化学元素,可以通过连续核聚变形成与重力环境相适应的高端核素。正反光子与巨光子结合的核聚变,则可能停留在氢架构阶段。这种差别非常重要,可能揭示了高重力环境形成低端化学元素的原因。油气资源的形成,可能是高温、高重力环境下氢元素的形成与二氧化碳中碳元素的结合,及氧元素的置换和结合。丰富的油气资源与丰富的地下水资源共存,可能是客观规律。其它碳化物也有类似置换的可能,例如碳酸钙与氢元素的结合。

地球环境形成偏正电荷光子的相对优势最重要的条件是正电子的相对优势,而正电子恰恰相对匮乏,所以才有能量堆积。这种堆积是有差别的,核聚变还是随时随地发生,才有不断的物质运动。各种温差和物质运动的形成,与正电子的形成和分布密不可分。人为干预,可能形成局部正电子的相对优势,从而引发核聚变。所以,局部核聚变是可以人工控制的。通过核聚变降温,是可以实现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负电荷 核聚变 化学元素 二氧化碳 最重要的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