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王东镇
748 0

[其他探讨] 4623.裂变部分巨光子可能迅速降低环境温度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5996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626 点
帖子
36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0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3-29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王东镇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2-7-28 09:11: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623.裂变部分巨光子可能迅速降低环境温度

2022.7.28

巨光子由一对正负偏电荷光子对偶聚集形成,拥有六个电子质量,是最普遍的光子形态,也是能量堆积的主要光子形态。

巨光子的穿透力很差,一块纸板就可以遮挡它的辐射,阳光、灯光、火光几乎全部由巨光子组成。

正反质子由一个正反光子,或者一个正负偏电荷光子与三百零五个巨光子组成;依附质子,中子由三百零六个巨光子组成。可见核聚变需要大量的巨光子才能实现。而偏电荷光子,或者正反光子的消耗微乎其微。

迄今为止,我们没有发现正反物质共存的原子、分子和星球形态,说明它们在微观形态,甚至星球范围相互排斥。但是,正负偏电荷光子自发的倾向巨光子的形成,所以巨光子成为最普遍的光子形态。

地球是正物质星球,化学元素的离子和分子形态具有偏正电荷的属性,而太阳和月球可能是反物质星球,化学元素的离子和分子形态可能具有偏负电荷的属性,在太空中分别聚集正负电荷,通过正负电荷的交流形成共同磁场和化学元素的形成。

由于正物质星球化学元素的形成需要耗费相对较多的正电荷,反物质星球化学元素的形成需要耗费相对较多的负电荷,而星际正负电荷的交流可能是等量交流,固定在化学元素中的偏电荷不能参与交流,正物质星球可能出现流动正电荷的相对匮乏,反物质星球可能出现流动负电荷的相对匮乏,连带出现正负偏电荷光子的相对匮乏,影响核聚变的顺利进行,出现巨光子的相对堆积。磁场温差,反映了这种堆积的不同状况。

磁场温差包括高度温差、深度温差、纬度温差、季节温差,北半球的夏季酷暑是磁场温差的一种形式。

有没有一种高效节能的降温方式呢?裂变部分巨光子为正负偏电荷光子,可能引发核聚变,消耗大量的巨光子,可以达到迅速降温的效果。模仿强对流天气的形成,利用局部强磁场裂变其中的大量光子,也可以达到局部降温的效果。裂变部分巨光子为正负偏电荷光子,引发局部核聚变的办法相对简便易行,生成物是氧气,不会污染环境,还有利于生物生存,可谓一举两得。

当然,利用正电子优势制造偏正电荷光子也是核聚变降温法的一种。如何实现?我只能提供思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强对流天气 化学元素 一举两得 高效节能 微乎其微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30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