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2139 0

英国留学生重修挂科没过无法拿到学位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8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45 点
帖子
8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3-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生重修挂科没过无法拿到学位怎么办?

常常一到毕业季就听到很多留学生感叹:“今年又毕不了业,没有学位可怎么办呀?”在国外大学宽进严出的规定下,让很多留学生能够比较容易申请到排名较好的大学,但想要顺利毕业可就不是那么遂心了。每年都有一部分留学生因为学术表现不佳或者违反学校行为规范被国外大学开除。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英国挂科被开除的那些事儿。

英国的学位分为一等学位、二等一学位、二等二学位和三等学位,想要顺利毕业拿到学位,那么最低的平均分也要在及格成绩以上,通常是四十分。但如果在某一科出现挂科拿不到相应科目的学分,则无法顺利进入到下一学年的学习中去,还会因为学分不足拿不到学位。

挂科之后留学生也不要急的不知所措就一定会被开除,在看到成绩不及格之后,如果与自己的预期差距很大,通常可以去学校teaching office查看自己的卷子核实成绩。一般挂科之后很多学校都会有一次补考的机会,即使有些专业没有安排补考也会给到重修的机会,只有少数个别学校专业一次挂科就可能面临被劝退的风险,比如利物浦大学。补考和重修的相关规定在开学时专业发的handbook中一般有介绍,也可以在学校网站上了解详细情况。

但是也有部分同学即使在补考和重修的机会中也没能避免被劝退无法毕业的厄运。常常在第一次挂科之后,留学生的心理负担也会加重,如果基础知识不牢,加上学习压力很大,第二次重修也可能会fail,这时候除非有特殊情况可以申诉,否则是无法顺利毕业的。

不能毕业总是留学生心中的一根刺,自己辛辛苦苦读三年的时间却换不回一纸证书,回家也不敢同父母他坦白,只能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其实留学如果不能毕业,还是一下几种方法可以解决。

一是可以转学,在其他院校继续完成本科学业;二是可以跨本申研,用说是学历来弥补本科的不足。不同的留学生有不同的实际情况,对于低年级的学生来说可以转学重修,试错的时间成本不高,但对于高年级的学生来说,转学不仅院校差,而且还会多花几年时间再本科学习上,不如跨本申研,直接申请硕士,选择一年的授课型硕士,换个新环境早点毕业,有真实的学位回国也能认证。

在留学途中遇到了挫折,部分人会选择放弃,而部分人会选择继续坚持,虽然付出的努力不同,但是收获也是截然不同的。坚持到最后,总有彩虹等待着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留学生 英国留学 留学生 怎么办 teach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