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n18164246830
42274 0

[快手号] 户外出行值得体验的几大项目,武汉学校出游这里又暴炸了看看那些发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8-10
最后登录
2023-3-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秋意渐浓,天气缓和了许多,可以计划着一场秋季之旅啦。带娃出行体验大自然的神奇,也是粑粑麻麻们的选择之一,乐农湖畔生态园这里给你不一般的遛娃体验。户外出行值得体验的几大项目,武汉学校出游这里又暴炸了看看那些发现?


车子一路晃悠悠下,抵达乐农湖畔生态园。活动的教练已经在园区门口,达到增进亲子关系的目的,这里介绍下,孩子们都感兴趣的活动。

旱地龙舟:做活动的龙舟充好气,摆放哪里,家长孩子纷纷坐在龙身上,比赛开始,提起龙舟上把手,向前跑,把龙舟提离地面,一个来回,龙头醉先到达终点的则为胜利。

真人打地鼠:这个活动大部分小朋友都玩过,只不过这里的地鼠都是由自己的爸爸妈妈来充当,孩子们一人手拿一个充好气的锤子,站地鼠台上,等待着敲打地鼠台下悄敲把头伸出来的家长,这个活动很好的锻炼了孩子的反应能力。

半天的亲子活动也告一段落,随后的时间用来准备午餐,带孩子领做饭食材,抓鸡捉鱼可以交给我们的小朋友来体验。下午就可以动手体验手工项目。

详情访问:一八幺溜 四儿思 ⑧三零

画脸谱:小朋友们坐的桌前,都备有一张白色脸谱,还会有已经有颜料的调色盘,孩子挥舞着手中的颜色笔,一笔一笔的让颜色丰富起来,为脸谱赋予上鲜艳的色彩,

棉花糖: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小朋友们无需自己去制作,有工作人员来做,想要吃,只需要排队领就可以哦。也可以看到棉花糖的制作过程。

家长每天都在两点一线的工作当中,陪孩子的时间少之又少,孩子要的可能不是物质上的,陪孩子,也要多上点心,走进乐农你会发现孩子又释放天性了。户外出行值得体验的几大项目,武汉学校出游这里又暴炸了看看那些发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项目 告一段落 爸爸妈妈 亲子活动 工作人员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