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EXN
256 0

[其它] 美监管对华尔街投行开出了18亿美元的天价罚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09.298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230 点
帖子
5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3-8-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OEXN报道:美监管此前宣布,美国监管机构将对16家华尔街公司及其子公司分别处以计11亿美元和7.1亿美元的罚款。

OEXN的分析师表示:“再加上去年12月对摩根大通处以2亿美元的罚款,总共加起来的罚款金额已经达到了20亿。”


具体罚款原因则是因为美国证券委员会经调查发现,公司员工经常使用个人电子设备的短信应用程序交流业务,而没有在未经授权的即时通讯软件上沟通业务,并且内容包括债务和股权交易,大部分聊天记录没有保存违反了联邦证券法。因此监管机构也借此次事件确保规定得到遵守并且为了收集其他的调查证据。其中美银被罚款1亿美元、巴克莱银行、花旗集团、高盛集团等各被罚款7500万美元。

而此次罚款决定也是双方僵持了数月,终于划上了句号,不过有分析师认为金融机构已经因为移动通信应用程序被广泛使用而受到挑战,随着大流行发生后,很多金融机构已经开始让员工居家办公,因此监控员工也变得十分困难。


因此美国证券委员会在声明中表示,因此监管机构必须要获得此类通信,才能维持市场的完整性。

瑞银、摩根士丹利和花旗的发言人表示,银行很高兴解决了这一问题。美国银行、巴克莱、高盛、野村证券和瑞士信贷均拒绝置评。尽管美国银行和野村证券既不承认也不否认CFTC调查结果的某些方面,但这些机构承认事实并承认自己违反了联邦法律,这对CFTC来说是一个重大胜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华尔街 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 巴克莱银行 监管机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