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彼岸人家
962 6

[创新发展] 怎样建设共产主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副教授

9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5 个
通用积分
60.2851
学术水平
49 点
热心指数
64 点
信用等级
37 点
经验
25115 点
帖子
782
精华
0
在线时间
8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6
最后登录
2024-4-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怎样建设共产主义

-

-

可能很多人从内心中已经不想讨论共产主义怎样建设的问题了。不是他们对国家不忠诚,对党不忠诚,而是他们看到遍地的私营企业,如何把这些企业公有化?国家又在积极的鼓励改革开放,这分明就是和建设共产主义是对冲的政策,如何建设共产主义!?索性,为了响应中央的精神:共产主义是一定能实现的,但那是无数代人之后的事情……-_————-产生这样想法的人我只能说,他们还不了解什么是共产主义。在他们的想法中,建设共产主义就是暴力的打击,对资本家的打击;建设共产主义就是国家政策的压制,让私有制的自由经济失去生存能力之后,共产主义这支温室中的花朵才能绚丽开放。可问题是,靠压迫私有制的自由经济才能建立起来的共产主义有什么用?巴黎公社不了凋谢了吗?苏联不是消失了吗?邓小平为了人民能吃饱穿暖不是改革开放了吗?一个不能与私有制竞争的共产主义,只是联合起来集体地走向贫穷,走向落后,面对私有制经济高度发展而只是穷困的打抖的共产主义我们拿来有什么用呢!?--————真正的共产主义不是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私有制里的尔虞我诈,投机倒把和冒险主义的大风大浪。真正的共产主义正是在私有制泯灭良心、丧失人性的大风大浪中才能茁壮成长。因为她要向私有制宣布:只有团结起来的力量才是不可战胜的力量!真正的共产主义只有一个要求:要求国家改革开放的方针政策百年不变,她要以团结起来的、强大的、人民的力量,把没有良心的私有制体制,摧腐拉朽地赶下历史舞台!--————所以建设共产主义,不是我们首先为共产主义建设一个适宜共产主义生存的环境。共产主义不是被溺爱的孩子,不是弱不禁风的病夫。真正的共产主义是铁血战士,是能把私有制赶下历史舞台的洪荒猛兽。我们的任务,我们探索理论的目的:就是要找到能让人民高度团结起来的管理方法,让这只已经沉睡了几千年的雄狮,苏醒!让盘踞人类几千年的私有制社会,颤抖去吧!--——————这,才是真正的共产主义!这,才是我们想要的共产主义!这,才是我们无怨无悔为之奋斗终身的共产主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共产主义 改革开放 管理方法 自由经济 历史舞台

沙发
彼岸人家 发表于 2023-1-18 02:10: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可能很多人从内心中已经不想讨论共产主义怎样建设的问题了。不是他们对国家不忠诚,对党不忠诚,而是他们看到遍地的私营企业,如何把这些企业公有化?国家又在积极的鼓励改革开放,这分明就是和建设共产主义是对冲的政策,如何建设共产主义!?索性,为了响应中央的精神:共产主义是一定能实现的,但那是无数代人之后的事情……
-
产生这样想法的人我只能说,他们还不了解什么是共产主义。在他们的想法中,建设共产主义就是暴力的打击,对资本家的打击;建设共产主义就是国家政策的压制,让私有制的自由经济失去生存能力之后,共产主义这支温室中的花朵才能绚丽开放。可问题是,靠压迫私有制的自由经济才能建立起来的共产主义有什么用?巴黎公社不了凋谢了吗?苏联不是消失了吗?邓小平为了人民能吃饱穿暖不是改革开放了吗?一个不能与私有制竞争的共产主义,只是联合起来集体地走向贫穷,走向落后,面对私有制经济高度发展而只是穷困的打抖的共产主义我们拿来有什么用呢!?
-
真正的共产主义不是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私有制里的尔虞我诈,投机倒把和冒险主义的大风大浪。真正的共产主义正是在私有制泯灭良心、丧失人性的大风大浪中才能茁壮成长。因为她要向私有制宣布:只有团结起来的力量才是不可战胜的力量!真正的共产主义只有一个要求:要求国家改革开放的方针政策百年不变,她要以团结起来的、强大的、人民的力量,把没有良心的私有制体制,摧腐拉朽地赶下历史舞台!
-
所以建设共产主义,不是我们首先为共产主义建设一个适宜共产主义生存的环境。共产主义不是被溺爱的孩子,不是弱不禁风的病夫。真正的共产主义是铁血战士,是能把私有制赶下历史舞台的洪荒猛兽。我们的任务,我们探索理论的目的:就是要找到能让人民高度团结起来的管理方法,让这只已经沉睡了几千年的雄狮,苏醒!让盘踞人类几千年的私有制社会,颤抖去吧!
-
——这,才是真正的共产主义!这,才是我们想要的共产主义!这,才是我们无怨无悔为之奋斗终身的共产主义!!

使用道具

藤椅
uandi 发表于 2023-1-18 11:21: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姥妈基因治国。最主持治国

重磅发言!刘鹤:有的人说中国要搞计划经济,这绝对不可能!
https://news.sina.cn/gn/2023-01-18/detail-imyappra5772121.d.html

使用道具

板凳
彼岸人家 发表于 2023-1-18 16:37: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uandi 发表于 2023-1-18 11:21
姥妈基因治国。最主持治国

重磅发言!刘鹤:有的人说中国要搞计划经济,这绝对不可能!
在社会管理模式不变的情况下,计划经济与自由经济,这本身不是由管理者说了算。邓小平为什么要改革开放?本质上这是民心所致,民情所向的结果。为什么民情会趋向私有制?从我的《一般管理学原理》中系统地阐述了这个问题,是因为“阶梯式”管理模式的必然结果。就是说,“阶梯式”管理模式,是创造人与人之间信任危机的管理模式。因此,当集体中人与人之间本身就处于信任危机的前提下,人们怎么联合起来?所以即使马恩格斯以革命的方式强行实行生产资料公有制,那也只是造成人们人合心不合的局面。也就造成集体人们不是集体地走向富有,反而是集体地走向贫穷和落后。
-
因此建设共产主义不是从形式建设,而是要从本质的寻找原因。只有让人们之间首先有了高度的信任感,人们才能由衷的团结起来。只要人们之间有了高度的信任感,联全生产便是集体人们自然趋向的生产方式。
-
因此真正的建设共产主义,就是要找到心让人们之间建立起高度信任感的管理模式。这个管理模式就是“复循式”管理模式。
-
给一个问题给你思考:
集体人们之间有了高度信任感之后人们为什么会趋向于联合起来?
-
这个思考题的回答最短只需要五到七个字。

使用道具

报纸
邹正敏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3-2-1 00:20: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先要搞清楚什么是共产主义才谈得上怎样建设共产主义。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1993110 + 1 + 1 + 1 + 1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  学术水平 + 1  热心指数 + 1  信用等级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地板
不可燃冰 发表于 2023-2-1 12:07: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如何证明共产主义是宗教 :
《圣经》:上帝是一位慈爱,圣洁公义、怜悯、信实的真神,因他差遣独生子救主耶稣基督来到世上,为罪人受死,付了赎罪的代价,上帝的大爱在此向世人显明了。凡真心接受相信主的人,必定得着永远的生命,灵魂总不灭亡(利十一44;徒三14;诗一百5;出卅四6;约三16;罗五8;六23;十9~10)。
《古兰经》:安拉是全能的主宰,深知我们的隐秘。安拉深知过去、现在和未来,因为一切都是注定的。万事万物,甚至包括灵魂的最后去处,都是由神安排好了的。如奥古斯丁所描述的神一样,安拉不但可从永恒中得知谁将被救,而且“真主必使他所意欲者误入迷途,必使他所意欲者遵循正道”(第35章8节)。       “麦加”篇章以宗教教义为主,反复强调安拉至上,宣扬后世的乐园火狱、复活日的审判,告诫信仰者应坚忍、顺从、行善、施舍和为主道而战(为主道而战是指与心中的私欲、恶念而战,与易卜劣斯(恶魔)而战)。
《共产党宣言》:   1.阶级斗争是阶级社会发展的直接动力,一般规律。在人类社会的阶级斗争中,只有无产阶级反对资产阶级的斗争,才能从根本上消灭一切剥削阶级,消灭一切剥削制度,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创造条件。2.无产阶级的历史使命。《宣言》指出:无产阶级的伟大历史使命是埋葬资本主义制度,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社会,在这个革命中它失去的只是锁链,而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3.资本建立世界市场并在全球扩张。资产阶级的灭亡和无产阶级的胜利同样不可避免。《宣言》运用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原理,考察了资本主义生产方式发生、发展的过程,揭示了资本主义必然灭亡、共产主义必然胜利的客观规律。

使用道具

7
673821000 发表于 2023-2-1 16:39: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共产主义——就是实现共产主义社会的方法:

共产主义社会——这里有两个答案:1马克思之前人民追求的社会,即乌托邦  世外桃源   原始部落这种财产共有  共同生活的社会;2  马克思臆想的社会,即马克思理论中的社会

(马克思之前,人民就已经追求一种社会,这个社会就是乌托邦,就是乌托邦形态的社会。)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