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跨境先驱
337 2

[其它] 星淘惠跨境:亚马逊卖家年初必看干货攻略,2023第一季度选品推荐 [推广有奖]

  • 2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2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3.649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0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2-1
最后登录
2023-5-2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年年初一些亚马逊卖家都不知道如何选品,与第四季度的销售旺季相比,第一季度的平台流量比较平常,卖家的订单销量起伏也比较小。卖家在选品之前,先将这三个问题考虑清楚:如何制定选品策略?如何了解消费者第一季度的兴趣?准备多少库存才是最为合适的?

运动健身器械

很多消费者的新年愿望都是健身塑形,对于跨境卖家而言,这无疑是个巨大的商机。根据消费者数据报告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购买健身器材的消费者较第三季度有明显上涨,且这一趋势将会持续到今年的第一季度,卖家可将健身器材作为选品方向之一。

运动健身服装

服装和鞋子比较适合卖家零售,且运动类服装的款式较少,卖家可从服装的材质宣传推广。星淘惠了解到“腕带”的搜索热度在过去一段时间内较高,在此类目方面有优势的卖家可深入挖掘,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个人护理类目

卖家详细了解该类目就会发现,个护产品在消费者的生活中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卖家在选品时可参考亚马逊影响者所推荐的产品,也可以捆绑销售比较受欢迎的美妆类产品。

泳装

美国的很多大学生将会在3月底放假,大部分的大学生会选择在南方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假。对于美国消费者而言,在沙滩晒太阳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此泳装也成为消费者的刚需,在1月初,泳装的搜索趋势已经开始逐渐上涨。

2.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第一季度 一季度 亚马逊 第一季 健身器材 电商

沙发
三江鸿 发表于 2023-2-3 16:43:3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赞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就差钱 发表于 2024-4-10 17:20: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正好需要,感谢楼主!

使用道具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