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虎指导
496 1

[黄金] 宁金虎:2.15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黄金多空套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0.387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2 点
帖子
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2-8
最后登录
2023-3-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无论你发生了什么,宁金虎团队都会帮助你解决眼前的难关

  这里没有华丽多彩的语言,没有花里胡哨的吹嘘,胜不骄败不馁的耐心。就以最真实的态度去对待行情,以真诚去待在市场上做投资的朋友,希望我多年的经验能够给大家一个合理并且科学的解决方案去给大家锦上添花,雪中送炭也没有这么大的高度不现实。希望与困惑和迷茫的你进行交流!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考证索取布局方案。

​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2月14日),最新公布的美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涨幅与预期大致相符,数据公布后美联储加息预期有所升温,黄金短线急涨又急跌。数据公布之后,现货黄金短线一度拉升20美元至1870.55美元高点,随后很快跌破1850美元/盎司,为1月6日以来首次,日内转而下跌约0.20%。美元指数下跌0.4%,使得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更能承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指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尽管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但它对美国利率上升高度敏感,因为利率上升会增加持有这种零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

  

美盘如期公布美国1月份CPI数据,数据显示美国1月未季调CPI年率公布为6.4%,低于前值的6.5%,但是高于预期的6.2%,美国1月季调后CPI月率公布为符合预期的0.5%,高于预期的-0.1%,美国1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公布为5.6%,低于前值的5.7%高于预期的5.6%,今年年初,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大幅上涨,这是通胀压力持续存在的一个迹象,可能促使美联储将利率提高到比此前预期更高的水平。通胀数据加上1月份强劲的就业报告,突显出尽管美联储采取了激进的政策,但经济和物价仍具有韧性和持久性。这些数据支持了美联储官员们最近的说法,即他们需要进一步加息,并在一段时间内将保持利率在高位,而且可能会达到高于此前预期的峰值水平。美联储掉期交易最新显示,美联储6月加息的几率接近50%。美联储掉期定价美联储2023年7月的政策利率峰值将达到5.27%。整体数据显示通胀虽然持续在下降,但是下降幅度不及预期,并且趋于停滞,表现为目前通胀情况依旧严峻,距离目标的2%还任重道远,后续还有继续加息的空间和预期,所以看好美元继续走强。

  

黄金技术面分析:晚间美国CPI数据高于预期低于前值,黄金短线下挫后反转上涨!波幅达20点,随后的美联储加息预期使黄金再次下跌,最低至1843一线。黄金日线昨日收了一根小阴柱,布林带开口,KDJ指标欲形成金叉,目前整体价格偏弱,继续等待KDJ指标形成金叉后价格开始上行。四小时图中来看价格小幅震荡偏弱运行,布林带开始缩口,KDJ指标欲形成死叉,继续关注下行情况。

  

小时图中来看价格反复窄幅运行,布林带缩口,KDJ指标形成死叉,价格仍有回调需求,目前黄金受CPI数据反复过山车,下探1843低点强势回升1870高位,可惜涨势乃昙花一现,无法改变空军回调的决心,并没有出现延续上涨。既然看空趋势明显,那么继续保持看空思路,预期1840会被跌破,下方将抵达1830预期低点。

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金虎老师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65-18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33-1840一线支撑。


​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宁金虎实盘现价单为准;我是宁金虎,一位能改变你亏损现状的著名分析师!本人对股票、原油、天然气、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周二(2月14日),国际油价下跌,因此前美国政府表示将按照立法者的要求从其战略石油储备(SPR)中释放更多原油,这有悖于一些交易员此前作出的取消或延迟释放预期。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预计美国七大页岩盆地3月份产量将增加约75000桶/日,达到创纪录新高的936万桶/日。其中,美国最大的页岩油产区——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二叠纪盆地——预计3月份产量将增加约3万桶/日,达到创纪录的568万桶/日;在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的巴肯地区,3月份原油产量将增加约2.1万桶/日,达到120万桶/日,为2020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3月份南德克萨斯鹰福特地区的原油产量将增加约4000桶/日,至118万桶/日,为202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日线收一根小阴柱,布林带开口平缓运行,KDJ指标金叉放量,价格仍处于83.3-70箱体内反复震荡运行,等待KDJ指标形成死叉后价格开始回调。4小时图中来布林带开口,KDJ指标死叉放量,价格有回调需求。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开口,KDJ指标形成死叉,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下方运行,继续关注下行情况,预计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下方受支撑将开始上行。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金虎老师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踩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80.0-8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77.4-76.9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反弹79.6-79.9附近做空,止损80.2,目标78.3-78.0一线;


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宁金虎实盘现价单为准;我是宁金虎,一位能改变你亏损现状的著名分析师!

  【投资风控第一、其次才是盈利】


  A:控制止损,防范风险
  黄金投资可以容许亏损,但是必须把亏损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因此严格设置止损是投资者盈利的第一步。投资者每次交易时最好将止损设置在成本的5%-10%范围内,如果价格一旦突破,则立刻平仓离场,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B:做好计划,保住盈利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投资者在入场交易前首先应该对今日的行情走势作全面的预判,并对自己的盈利和损失范围做出设置。如果投资出现盈利时,提醒投资者要学会保住自己的盈利,可先将成本逐渐撤出,然后再用盈利的部分去博弈。
  
  C:顺势操作,总结经验
  黄金投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只有顺着市场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安全的获利,当然这需要投资者准确判断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当投资出现亏损时,投资者最应该做的就是总结自己交易中的失误,总结经验教训,防止错误再次发生。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宁金虎老师申请指导名额。


  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宁金虎实盘现价单为准;我是宁金虎,一位能改变你亏损现状的著名分析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 套单解套 美国CPI数据

沙发
七剑 发表于 2023-2-17 12:11:0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