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左瑾言
394 0

[黄金] 左瑾言:2.16黄金短线震荡,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教授

9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75.52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820 点
帖子
7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9-7
最后登录
2024-4-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对左瑾言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计划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左瑾言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黄金4小时暂时是低位的“一字横盘”走势,这个“一字横盘”,大概率还要向下测试低点;随机指标以及MACD指标还在钝化,这里也要引起注意,价格阴跌,指标并未强势死叉,所以,这个阴跌,要注意;从经验上说,这类阴跌之后,后面还会有加速下跌的。所以,这里要怎么去博弈,还是要做好详细的思路和周全的计划;日K之中,震荡阴跌,磨破下轨道,走势偏空,日K的随机指标还在死叉的末端,形成的是粘合的位置,因此,要注意,如果随机指标持续死叉,那么不用想,肯定还有低点,但是现在是粘合的,粘合的就要注意。

  黄金从前期的上涨来看,1800-1830这里是存在大量的买盘的,因为这里走得是二阶段的上升,是楔形的震荡上升,所以,后面的中期的多,其实也只有是1800-1780这里的多单布局,进行所谓的“抄底”布局,其余位置是不太具备这个条件的。周K之中,上周是中继的碎阳十字,这周目前是大阴线向下,随机指标死叉向下,主空;下面的支撑位置是1770的位置;趋势上,是主空向下为主;综合起来盘面:趋势上,周K持续的死叉,持续看跌向下。目前在支撑位置1830上下墨迹,但是趋势上还要向下运行;短线上,4小时横盘整理,日K轨道支撑附近调整,整体还是偏空向下运行,左瑾言建议选择逢高做空思路处理为主;参考位置是1840-1845的昨日二次下跌的压力位诶之作为依托,具体位置盘中线下辅助为主!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具有一定的时效性,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添加左瑾言老师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做外汇投资的你为何频繁亏损?====

  其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买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其二:不设置止损-就等于直接把钱扔掉,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到时也会玩完、亏的没地方哭。

  其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不负责任的老师当看到你的资金所剩无几或叫你加资金你又不加、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把你凉到一边去、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的老师你还有必要跟着做有道理吗?趁着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行情分析 MACD指标 数据分析 取而代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