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左瑾言
524 0

[黄金] 左瑾言:2.17黄金下行还会持续吗?黄金走势附及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教授

9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75.574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830 点
帖子
7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9-7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万事不忧、烦事不思、遇利不贪、遇险不乱、按部就班、运筹帷幄、步步为营、方能身处乱市一切尽在掌握,稳步前行。反之:若只贪恋利润,无视风险,激进好战,死扛到底,则必败。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我们只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即可。投资市场是一个出现奇迹,相信奇迹,并创造奇迹的地方,获利是需要一套完善的系统,等到掌握这套完善的系统之后,市场将不再捉摸不透,而是成为我们的朋友。

  消息面解读:隔日美国公布的1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高于预期,且美联储两位官员先后表态支持加息50个基点,现货黄金一度承压下跌,但随后自低位反弹。美联储方面,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周四称,她原本希望美国央行在1月份的利率委员会会议上采取更激进的措施。她还表示,她认为加息50个基点具有“令人信服的经济理由”。当利率上升、美元走强时,黄金表现实际上就会受到损害;现在黄金表现没有那么好,这实际上是美元的作用。因此,如果美元在通胀时期真的升值,黄金的表现就不会好,但从历史上看,黄金在通胀时期确实是一种很好的对冲工具。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内黄金波动不大,当前来回也就10美金波幅,黄金经过昨日大幅下跌后,行情进入震荡修整格局,黄金日内行情先反弹后回落,欧盘时段又冲高,如预期测压至1844/45一线,而后又再度回撤至1835附近。此位置不跌破,低位不宜再追空,而是要看反弹,上方到了日线均线位置,才是高空的机会。

  从日内运行的节奏来看,虽然多头几番反弹,但都未能冲破关键压力,紧随而来的优势空单的强势打压,目前结构重心虽有抬升,但小时图级别依然还是偏空的状态,这也类似于周二晚间与周三早盘的行情走势,所以不排除今晚黄金再短暂反弹一下,继续陷入回落趋势的可能。且结合美指走势节奏来看,短线美指虽然有回调,但主趋势还是偏强的,即便目前还没有强势拉升动作,但这种偏强的预期对于黄金而言可能也会带来情绪上的打压。

  四小时综合技术指标处于空头形态,布林轨道再度张口,依然保持向下倾斜,顾比复合均线短线组发散,与长线组同时处于空头排列。今日反抽依托1845一线阻力继续顺势主空下看回落,上方第一压力位1843-45,强阻压制也是近期空头极弱分水岭1850关口,只要日线级别收盘未能突破并站稳1850关口,任何反抽均是做空机会,保持顺势主空节奏不变;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左瑾言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43-18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00-1796一线支撑,各位朋友一定要跟上节奏。任何反抽均是做空机会,保持顺势主空节奏不变;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具有一定的时效性,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添加左瑾言老师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黄金走势 黄金下行 生产者价格 市场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