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5698558
367 1

[其他] 谁都有踩坑的故事,重要的是你因此获得了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2-25
最后登录
2023-2-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生欢喜悲伤皆浮华,做心里最真实的自己,不虚伪,不做作。过自己最向往的生活,不摧眉,不折腰。感恩有助于自己的人,不忘义,不忘情。面对生活的不顺与挫折,不叹息,不惆怅,以平和的心态珍惜每一天。其实,青春就是这样,不听劝,瞎折腾,享过福,吃过苦,玩过票,碰过壁,使劲折腾,折腾累了,才发现自己转了一个大大的圈,却又回到了原地。人生确实有很多东西,是靠自己“吃一堑,长一智”硬碰出来的,但有没有想过看别人吃一堑,让自己长一智。从别人的经验中学习,使自己汲取教训、规避风险、少碰壁。
在我们遇到的每一个难题,历史上都有无数聪明的人深入思考过并给出可行的解决方案。这需要大量的阅读,借鉴前人的吃一堑,让自己长一智。我们从前辈的终点起步,就不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去获得自己的向往。只有在大量阅读、阅尽千帆后,才能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在自己的实践中寻找新发现,构筑深入的、系统性的见解,并有所创造。
理论加实践,无论从哪个点精进,都能迈向康庄大道。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人生没有白读的书,你读过的书,走过的路,会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你的认知,悄悄地帮你擦去脸上的无知与肤浅。
自己犯错成本高,经历痛苦才得到,
借鉴他人能学到,成本最小收益高。
大量阅读很重要,就像走路看路标,
损失之前把坑绕,付出代价是最小。
物质的贫穷能摧毁你一生的尊严,精神的贫穷能耗尽你几世的轮回。
总结:在投资的路上,拒绝学习或走错方向=送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理论加实践 解决方案 康庄大道 成本最小 吃一堑

沙发
shuangshuangle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3-2-25 11:07: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ichtigster Lieferant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