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 1

[其它] 我想给自己越野车改装,大家认为改装这些好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4
最后登录
2011-8-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引擎动力

  引擎对于车就如同心脏对于人,全车最重要的部位就在于此。虽然一台引擎的动力输出有很多方法可以升级,如改变空燃比、扩大锻造活塞,强化连杆,改换曲轴,换高性能火花塞等。但是其改装的过程基本分为改进、排气、改点火系统等。

进气系统

发动机上的空气过滤器是为了过滤发动机运转所需要的空气,在汽油发动机上都有此装置,在玩车人看来,原车所安装的空气过滤器似有进气量不足之嫌。所以玩车人有改装进气系统的惯例。改装用的产品是由特殊的化学纤维制成,它最大的优点是在滤净空气的同时,使进入燃烧室的空气流量、流速提高,从而令燃油燃烧更充分,单位效率更高,引擎表现自然不同,原车使用的空气滤清器是一次性产品,而改装用高流量原装位的空气滤清器或者是冬菇头采用较优质材料,可清洗,反复使用,较环保。

挡阳 滤光系统

  汽车作为人们户外活动的工具,受到外界强光照射的机率非常高,时间特别长,尤其是当汽车前行遇到强光照射时,人的视觉环境受到破坏,眼睛受到伤害,甚至危及行车安全。滤光屏可随着光线的强弱而快速发生明暗度变化,光强它就暗,光弱它就明,从而将各种强光弱化,保护人的眼睛和面部无论在白天太阳强光还是夜间汽车大灯光照射下,都不会受到过度刺激和伤害。凯美霖可以将汽车前方各种眩光、杂光、折射光、反射光、散射光等有害光线过滤掉,增强视觉敏锐力,提高颜色对比度和视野清晰度,增加视觉舒适感,消除因长时间驾车造成的疲劳感。

排气系统

发动机做功后会排出废气,排气效能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引擎效能的优劣。原车设计偏向于较小发动机声音,而影响的排气的速度,降低了发动机效率!在进气增加、燃烧完好的同时,排气效率亦需加强。现多改为直排,即改变排气系统的中、前段,去除消音器等净化装置,将排气全过程缩短,废气经过简单处理即排出,改良后车子加速会更迅捷。改装后的直排桶在加速时会有震耳的声浪释放,但共震不应过大,否则长时间驾驶车辆时会加剧驾驶员的疲劳和烦躁感。

除了以上的常见改装,大家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么。要说要重点啊,最好有改装经验的,谢谢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越野车 空气过滤器 汽油发动机 化学纤维 最重要的 空气过滤器 汽油发动机 越野车 火花塞 最大的

沙发
tmdxyz 发表于 2011-8-5 10:30:2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巧了,我前段时间刚给我的女用26寸自行车给改装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