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udaojiaoyu01
307 0

[经验交流] 科技论文知识问答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143.46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440 点
帖子
4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4-23
最后登录
2023-8-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科技论文知识问答
问:科技论文一般包括哪些部分?其中,研究性论文的正文包括哪几部分
答:学年论文格式和要求 一、论文结构: 1,标题;2,作者姓名;3,中文摘要;4,关键词;5,正文; 6,注释及参考文献; 二、打印纸张规格:A4纸; 三、字体,字号 (1)论文标题:主标题――黑体,二号,居中;副标题――三号,仿宋; (2)摘要,关键词:小四号,楷体,左。
问:研究性论文怎么写?
答:看你主要研究哪个方向和专业的,比如是语言类的还是什么。可以对应找相关方面的资料,或者找合适的模板,可以去学客行论文去查找,内容和广泛。
答:参考材料 探究 发现
有关键词
易懂
问:论文结构分为几部分
答:论文结构一般分为五部分,介绍,文献综述,研究设计,数据分析以及结论
问:论文怎么写基本结构
答:毕业论文基本结构如下:
1、标题:
文章的大纲。毕业论文的题目一般分为一般题目、副标题、副标题。
2、目录:
论文的题名设置,由于其内容层次较多,整个理论体系也较大且较为复杂,所以通常设置目录。
3、内容提要:
勾勒出全文的整体面貌;提出了本文的研究重点,揭示了本文的研究成果,简要描述了全文的框架。4、关键词:一篇论文可以选择3 ~ 8个单词作为关键词。
5、正文:
通过实际调查获得的语言、文化、文学、教育、社会、思想等例证或现象6、结论:
结论应是本文的最终结论和总结性结论。换句话说,结论应该是整篇文章的结尾,是整篇文章的目的,而不是局部问题或分支问题的结论,也不是对文章每一段摘要的简单重复。
问:论文结构是什么,要怎么写
答:论文结构也就是论文的提纲,是整篇论文的骨架。具体可参考:
***的意义,这部分说明你论文选题的意义,为什么要选这个题目。
***该选题存在哪些问题。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
***解决对策,针对问题你需要给出切实可行的策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技论文 研究性论文 基本结构 毕业论文 数据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