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714 0

[学术哲学] 4757.宇宙中不可能存在中子星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5-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757.宇宙中不可能存在中子星

2023.8.13

小时候读《十万个为什么》,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个烟头大小的中子星质量相当于三十六头亚洲象的重量。可是刚才浏览网页,中子星的质量已经变成每立方厘米重二十亿吨!我不得不佩服人类丰富的想象力!

分析《元素周期表》,除了纯质子“氕”以外,高端原子结构中的质子与中子都是成对出现,呈现“氘”形态和“氚”形态、“氦3”和“氦4”形态。物理学告诉我们:中子只能依附质子形成。脱离质子,中子只能独立存在十五分钟,就会蜕变为质子,这是核电站事故会引发氢气堆积和爆炸的主要原因。

分析物质形态的演变过程,正负电荷的存在可能是一切物质形态产生的基础,电子、光子、正反化学元素是过渡阶段,然后是正反物质星球和正反物质星球对偶存在产生的星系,进一步扩大就是宇宙。

由于人类难以深入物质内部、星球内部和广阔的宇宙空间考察世界,产生了许多猜想和假说,中子星是其中之一。

中子没有核外电子,由三百零六个巨光子(每个巨光子六个电子质量)组成,拥有一千八百三十六个电子质量;质子由一个正负偏电荷光子(三个电子质量),或者一个正反光子(四个电子质量)、三百零五个巨光子组成,拥有一千八百三十三到一千八百三十四个电子质量,中子的质量超过质子的质量。即使质子的核外电子可以压缩到原子核内部,也不会转化为中子。所以,中子星是没有经过计算的猜想。遑论核外电子与光子中的电子可以分离,不可能压缩!更不可能一个庞大的星球压缩成为中子星!

按照万有引力定律,星系不可能存在,宇宙都可能聚集为奇点。所以,万有引力定律是错误的。分析正反物质的离子形态和化合物形态,正物质星球偏带正电荷,反物质星球偏带负电荷,是星系形成的物质基础。所以,星系的形成类似光子的形成,具有相对的稳定性。同时,具有成长性。所以,太阳系呈现扩大的趋势。

无知者无畏,但是不要误人子弟。所以,科学工作者的科普宣传不要无限扩大,人为制造噱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子星 万有引力定律 十万个为什么 元素周期表 电子质量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