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udaojiaoyu01
693 0

 医学期刊黑名单怎么查?建议收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143.46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440 点
帖子
4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4-23
最后登录
2023-8-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医学期刊黑名单怎么查?建议收藏!
很多作者应该知道,在选择期刊的时候,单位会给出部分期刊黑名单,或者相关官网给出的期刊黑名单,此时,大家要引起重视,避免选择到这些期刊。下面一起看看医学期刊黑名单怎么查?三种方法,供大家参考。
方法一:单位官网查询

  通常单位会将医学期刊黑名单公布在官网,作者在选择医学期刊之前,可先查询官网是否发布医学期刊黑名单,避免选择到黑名单的医学期刊投稿。这种方法最为简单。

方法二:专业机构或者其他单位查询


  如果自己单位没有公布相关医学期刊黑名单,为了保证文章投稿不在医学期刊黑名单中,作者可通过专业机构或者其他单位查询,相关医学期刊黑名单的尽量避免,以免带来不好的影响。

方法三:通过国家ZF相关部门查询


  对于国内作者,可通过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网站、中国记者网等国家的官方网站查询证实,是否是合法期刊,此时,就可指导医学期刊是否在黑名单里了。

方法四: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查询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团队每年都会发布一次国际预警期刊,其中包括医学期刊预警名单,如:

  OncoTargets and Therapy 中

  Cancer Management and Research 中

  Cancer Cell International 中

  World Journal of Clinical Cases 中

  Annals of Palliative Medicine 低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neral Medicine 低

  Frontiers in Medicine 低

  Journal of Personalized Medicine 低

  Healthcare 低

  Diagnostics 低

  Vaccines 低

方法五:中国大部分的期刊都会被中国知网数据库、万方数据库、龙源数据库、维普数据库收录,大家可在对应的检索网上查看期刊是否正常。

  医学期刊黑名单怎么查?介绍了五种不同的方法,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一种合适的方法,避免选择到黑名单中的医学期刊。如果有疑问可找学术顾问指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医学期刊 黑名单 Personalized Internation diagnostic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