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ugongqin
316 1

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中国科学家研究物理学基础理论取得重大成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学术权威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23 个
通用积分
284.6193
学术水平
58 点
热心指数
89 点
信用等级
28 点
经验
95627 点
帖子
61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0
最后登录
2024-3-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中国科学家研究物理学基础理论取得重大成就

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从事物理学研究多年,取得了重大的物理学研究成果。把中国的物理学研究推向了世界领先的水平。请看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物理学的研究成果:1.确立了物理学的定义并确立了力的定义;2.确立了物质的定义。3.发现了地球的吸引力能够产生重力能和发现并确立了太阳的引导力的定义。

一.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研究发现了什么是物理学?并确立了物理学的定义:

物理学是人们研究物质运动原理和规律的理论学说。物理学具有创造性,实践性和革命性。物理学包括:光学,力学,地球物理学,太空物理学和天体物理学等。物理学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物理学的基础理论就是力学。力学是人们研究物质运动所产生作用力规律的理论学说。现代物理学认为:力是物质运动所产生的作用。是物质的第五维空间。力具有作用性,方向性和整体性。这就是力的定义。然而,以前的牛顿所提出的力的定义:“力是一个物体对另一个物体的作用。”是不够完整的。牛顿总认为:“万能的上帝把每一个物体都推了一把产生了力。”是不正确的。世上没有不运动的物质,各种运动的物质必然要产生作用力。这是物质运动的必然规律。规律是物质运动中内在的,本质的和必然的联系。事物运动的规律具有客观性,必然性和本质联系性。物理学定义的确立为物理学的发展进步奠定了坚实的科学基础。

二.确立物质的定义:物质是宇宙和世界间实际存在着的有着不同运动形式的和产生不同性质作用力的物体和物种。物质具有实在性,运动性和多样性。物质包括:混合物质,纯净物质和生命物质。生命物质是具有生长繁殖力的物质。生命物质具有生长性,繁殖性和生命性。生命物质包括:动物,植物和微生物。研究物理学必须要懂得什么是物质?如果,不懂物质物理学就难以取得进步。如:美国一个大学的女教授,我提出了五维空间理论,她不懂得什么是物质?所以,她认为五维空间是上帝是人们的灵魂。其结果她在物理学研究方面毫无成就。

物质是由物质三维的体积,第四维的时间即物质运动的延续性,连续性和顺序性,第五维的物质运动所产生的作用力所组成的。物质的维:是物质存在和运动的一个方面。物质中的光是一颗颗不间断粒子流,光具有波粒性,发热性和辐射性。因此,物质中的光是不能用体积来衡量的。光学也属于物理学的范畴。物质的定义为物理学的发展进步开辟了广阔的领域。物质定义的确立否定了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不成立的。现代物理学认为:量子,反物质,暗物质和引力波都是不存在的。

三.发现地球对物体的吸引力能够产生重力能和太阳的引导力。

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通过研究发现:地球对物体的吸引力能够产生重力能。重力能是地球对物体的吸引力的作用所产生的重力动能。人们开发利用重力能能够用于发电和作为车辆行驶的动能。2003年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发明的重力能快速自行车获得了国家新型实用专利。标志着人类社会开放利用重力能获得成功。重力能的发现和开放成功是人类能源技术的一项重大成果。
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研究发现:太空引力是太阳系中太阳对太阳系中行星引导力作用的空间即太阳引导力作用的范围区间。过去人们所说:太空的引力是不正确的。引力有吸引力和引导力两种。如:地球的吸引力是把物体吸引在地球的表面。而太阳的引导力是太阳系中太阳对系中行星引导力作用的空间即范围区间。太阳对太阳系行星的引导力具有作用性,方向性和整体性。太阳系中的个大行星在太阳引导力的作用下,按照太阳引导力作用的不同形成自身的方向和轨道围绕着太阳作自传和公转运动。这就是太空引力的定义。根据力是物质的第五维空间。力是运动的物质所产生的作用。力具有作用性,方向性和整体性的物理学发现。人们所说的太空是太阳引导力作用的空间即范围区间。太阳是一颗发光发热的恒星,能够产生巨大的太阳光热能量。因此,太阳也在不停的旋转。太阳的引导力是太阳自身的运动对太阳系中的行星所产生的围绕着太阳自转和公转运动作用的引导力。

太阳系是宇宙中的有由恒星太阳和行星: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水星,土星,天王星和冥王星等行星和与行星相关的卫星组成。太阳系的这些行星在太阳引导力的作用下,围绕着太阳按照自身的轨道围绕着太阳作自转和公转运动,这样就形成了太阳引导力作用的空间范围。如:地球在太阳引导力的作用下成为太阳系中的一颗行星。围绕着太阳作公转和自转运动。卫星在地球自转引导力的作用下围绕着地球作公转运动如:月球是地球的一颗自然形成的卫星,月球围绕着地球作公转运动月球没有自传。地球自转和公转的运动都是在太阳引导力的作用下进行的,属于太阳引导力作用的空间范围。整个太空的运动就像一个轴承一样。太阳就像轴承的内环,太阳不停的转动引导带动了太阳系中八大行星的自转和公转。

以上是中国科学家物理学基础理论研究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为物理学的发展进步奠定了正确的理论基础。

这正是:中国科学家研究物理学基础理论取得重大成就。中国科学家确立了物理学的定义和力的定义;物质的定义和发现地球的吸引力能够产生重力能发现并确立了太空引力的定义。把中国的物理学研究推向了世界领先的水平。

——本文摘自《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作者:中国改革与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首席科学家、发明家 刘功勤
地址:江苏连云港中山中路147号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邮政编码:222042 电话:0518-82310217 手机:18000175090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科学家 基础理论 科学家 物理学 高级研究员

沙发
liugongqin 发表于 2023-11-5 16:09: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中国科学家研究物理学基础理论取得重大成就。中国科学家确立了物理学的定义和力的定义;物质的定义和发现地球的吸引力能够产生重力能发现并确立了太空引力的定义。把中国的物理学研究推向了世界领先的水平。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