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ugongqin
194 0

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学科中的“无人区”—人们进行科学研究容易取得成果的地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学术权威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23 个
通用积分
284.6193
学术水平
58 点
热心指数
89 点
信用等级
28 点
经验
95627 点
帖子
61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0
最后登录
2024-3-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学科中的“无人区”—人们进行科学研究容易取得成果的地方

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搞了30多年的科学研究和发明创造。我在科学研究和发明创造的实践中最大的体会是:人们在科学研究和发明创造方面最容易获得成果的地方就是科学的各学科中的“无人区”。学科中的“无人区”是人们进行科学研究容易取得成果的地方。

如:在数学方面证明哥德巴赫猜想。哥德巴赫猜想是德国数学家哥德巴赫猜想在1742年所提出的这样一个猜想:任何一个大于或等于2的偶数都等于两个奇数之和即哥德巴赫猜想命题是1+1=2的数学证明题。在世界上许多人都用高等数学的方法证明哥德巴赫猜想其结果一事无成。这是因为这些人都走进了一个数学的“误区”。这是因为这项人对哥德巴赫猜想的命题错误。导致了错误的解析,所以,产生了证明哥德巴赫猜想错误的结论。证明哥德巴赫猜想不成功。然而,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首先掌握了哥德巴赫猜想的正确命题,运用中国的珠算,加法计算尺和坐标图像法,却证明成功了证明哥德巴赫猜想。这是我在数学哥德巴赫猜想的“无人区”中研究探索的结果。本人就是从这些证明哥德巴赫猜想的人们都没有想到的“无人区”中,取得了证明哥德巴赫猜想成功的数学成就。请看:运用坐标图像法证明哥德巴赫猜想获得成功:

在直角坐标系中以0点为原点,作Y轴与X轴角YOX的平分线L。即L=Y=X1+X2=1+1=2。

通过本人的证明:1742年德国数学家所提出的任何一个大于或等于2的偶数都等于两个奇数之和的猜想是成立的。

数学发展到了现在关于0是一个什么数,1又是一个什么数这也是数学数论中的“无人区”。世界著名的发明家爱迪生有一句名言:“天才是99%的勤奋+1%的灵感”勤奋好学刻苦钻研是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的专有的特长,灵感:“心有灵犀一点通”。在数学数论中0是一个什么数?1是一个什么数?都没有明确的正确定义。我研究数学数论的灵感来了确立了0和1的定义。本人通过证明哥德巴赫猜想成功,在这一“无人区”中探索研究取得了成就。以我刘功勤的名字确立了刘功勤定理其中包括1和1的定义。请看刘功勤定理:

刘功勤定理1.在数轴和坐标系中我们把表示原点的数用0来表示;把离开原点0的一段距离用1来表示。0和1分别是表示数字原点的特殊数和基本数,素数和奇数。0的区间为0;1的区间为(0, 1】。
刘功勤定理2.数是由以0为表示原点的特殊数。以1为基本数而形成的。
刘功勤定理3.任何一个不等于0的数区间在(0 ,1】。
证明哥德巴赫猜想的成功确立刘功勤定理是数学数论研究的一项重大成果,为数学的发展提供了正确的数论基础。

本人在证明哥德巴赫猜想的“无人区”方面进行了探索和研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并且确立了刘功勤定理。把复杂的搞简单了是成就。把简单的搞复杂了是浪费。这是一个学术的哲理。人们掌握了事物发展的规律后是容易作到这一点的。

这正是:科学上的“无人区”是人们进行科学研究容易获得成果的地方。人们在科学研究上容易获得成果的地方是各学科中的“无人区”

——本文摘自《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作者:中国改革与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首席科学家、发明家 刘功勤
地址:江苏连云港中山中路147号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邮政编码:222042 电话:0518-82310217 手机:18000175090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学研究 无人区 哥德巴赫猜想 高级研究员 科学家发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