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0

[国际贸易] 亚马逊和Temu平台美国站一氧化碳报警器UL2034,烟雾探测器UL 268,烟雾报警器UL 217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6.278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10-10
最后登录
2024-4-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期,美国开始严查报警器的安全资质,大量召回烟雾和组合烟雾/一氧化碳警报器。

一氧化碳报警器

一氧化碳报警器用于在某个局部区域一氧化碳浓度积累到危险水平之前发出声音警报。一氧化碳报警器用于检测内燃机、燃料设备异常操作和壁炉等排出的废气(但不仅限于此)中是否存在一氧化碳。

烟雾报警器

烟雾报警器用于在某个局部区域发出声音或视觉警报,提醒该区域存在烟雾,可能有火灾危险。这类产品通常在家中使用。

烟雾探测器

烟雾探测器属于大型消防安全系统的一部分,用于将信号发送给火灾报警控制面板,提醒某区域存在烟雾,可能有火灾危险。这类产品通常在商业环境中使用。

据悉,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表示,担心一些烟雾报警器在紧急情况下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的各种百货商店,包括沃尔玛、Home Depot、Menards和亚马逊等线上网站,共计召回了约220,000个Kidde烟雾探测器和一氧化碳警报器。

根据CPSC的说法,这些产品虽然暂时还没有报告显示有关的伤害和事故,但是由于这些产品可能无法提醒消费者发生火灾,容易产生安全隐患,必须予以更换。

亚马逊对消防及其他安全用品的政策

根据亚马逊的要求,所有消防及其他安全用品均应经过检测,并且符合下列特定法规或标准要求:

商品法规/标准要求

烟雾报警器UL 217

(烟雾报警器标准)烟雾探测器UL 268(火灾报警信号系统烟雾探测器标准)

一氧化碳报警器UL 2034(单点和多点一氧化碳报警器标准)

家用天然气探测器UL 1484(家用天然气探测器标准)

水基试剂灭火器UL 8(水基试剂灭火器标准)

二氧化碳灭火器UL 154(二氧化碳灭火器标准)

干粉灭火器UL 299(干粉灭火器标准)

湿式化学灭火器UL 8(水基试剂灭火器标准)

清水灭火器UL 626(清水灭火器标准)

卤烃清洁剂灭火器UL 2129(卤烃清洁剂灭火器标准)防烟面罩下列选项其中之一:

OSHA 29 CFR 1910.134(呼吸保护);或

ASTM E2952-17 标准(净化空气、保护呼吸、防烟雾逃生设备标准)

必须信息

您的公司名称;

卖家/供应商编号;

电子邮件地址;

电话号码;

您申请销售的 ASIN 列表;

商品图片和手册(如适用)(图片应包含所有相关安全信息、合规标记和商品信息);

ILAC ISO 17025 认证的测试实验室出具的测试报告,确认每件商品均已过测试,符合相应要求。

1.最近亚马逊严查报警器UL测试报告,有多个功能的要怎么测试呢?

答:首先看你的产品具体带哪些功能?不同功能 测试标准也不同.


2.假如我的产品带有一氧化碳报警器+烟雾报警器这两个功能那这个要怎么做?

答:你这个产品带有一氧化碳报警器和烟雾报警器功能,我们判断为复合型报警器,
你上架亚马逊审核销售需要做以下两个标准的测试:
一氧化碳报警器做UL2034测试报告
烟雾报警器做UL268测试报告
UL2034+UL268这两个标准的测试会体现到同一份报告里面的,到时你直接上次这份报告就可以啦。


UL测试报告办理流程:
1、填写申请表

2、寄样品

3、样品测试

4、测试合格出草稿件,确认信息无误

5、出正式报告(周期5个工作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氧化碳 报警器 亚马逊 探测器 TE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