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张融亿
329 1

[黄金] 张亿富:12.26黄金原油冲高回撤是为何?黄金原油最新策略布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0.21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780 点
帖子
3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6-1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慌慌张张,匆匆忙忙,我们来到这个市场,我们都清楚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目的,那么你还记得自己的初衷吗?每次写分析,张亿富都希望各位投资朋友明白一个道理,能够在操作上帮助到大家。这个市场,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最后拿着手中的单子每天魂不守舍,这种情况张亿富见过的也不是一次两次。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想在思考,做在行动。在这个市场上没有所谓的专家,只有懂行的行家,张亿富从不吹牛我能带你一夜翻之类的话,张亿富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努力,用心去给每一个找到我的客户解决他们的困惑,认真的去对待,不管你现在是套了,是刚进入外汇市场一片迷茫,还是前面做的不如意,都可以找亿富聊聊,成功来源于把握机会。
  黄金资讯——
  2024年,美联储降息、经济衰退担忧和中东紧张局势可能促使黄金价格上涨。2023年,银行业危机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对黄金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增强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2024年,美国经济预计保持扩张,但存在一些风险,如利率环境变化、地缘政治风险和美国财政可持续性担忧。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可能影响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在全球经济衰退的情况下,黄金通常会展现出坚韧的表现。利率政策、经济指标和央行政策对黄金市场有重要影响。2024年地缘政治格局预计仍不稳定,投资者可能转向更安全的资产,从而增强黄金作为避风港的地位。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

  黄金冲高回撤,周线级别收录一根大阳线,高价破前高,低价没有破前低,出现了出头走势,后市有进一步收高的概率;日线级别显示小阳线倒锤头线,带有较长上影线,表明显上方有一定阻力位;四小时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黄金在1972,美元企稳之后出现了一波向上推动走势,目前处于这波行情中,上方强弱分界线在2090美元,进一步上破后黄金将有望再次考验前高,下方趋势通道支撑在2036美元,如果意外下破后,黄金上涨趋势将转入震荡,在此之前,需要先留意均线2040一带支撑。综合以上分析,张亿富认为:黄金破新高回撤,有调整概率,但是多头趋势依旧没有改变,今日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2070-2090美元阻力,下方关注2041-2036美元支撑,意外下破后关注2015美元支撑。
  原油资讯——
  虽然红海航道受阻,整体上看,目前全球原油供应仍然很充足。这一事实继续给WTI原油带来来自基本面的阻力。此外,能源领域投资者也不得不面对美国等主要原油消费国GDP放缓问题。未来WTI原油可能面临技术性逆转的想法有一定市场。一方面,WTI原油交易价格接近高位,另一方面,全球地缘政治风险和经济放缓风险不得不考虑。不过,如果有关红海航运的消息面保持相对平静,WTI原油本周可能保持区间交易。实际上,WTI原油机构投资者早已已习惯了各种地缘性风险新闻和来自中东的头条
  原油最新行情走势——

  原油震荡上涨,周五回撤,周线级别收录一根小阳线,带有一点上影线,表现出有一定阻力位。日线级别收录一根阴线锤头线,带有较长上影线,在75.0区域出现了连续震荡调整迹象,表明该水平多空焦灼。四小时级别上看,原油布林带出现了收口迹象,油价运行在均线上方,但是均线出现了走平迹象,原油在67.9区域一波上涨,在触及75.34美元之后,油价转入调整,在75.0再次遇阻后,油价运行着一个双顶格局,下方支撑在72.11美元一带,若意外下破后,油价在出现新一轮下行浪格局。综合以上分析,张亿富认为:原油趋势暂定震荡,今日操作上考虑高空低多策略,上方关注74.5-75.3美元阻力,下方关注73.3-72.4美元支撑。
  【投资风险管控】
  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模拟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的交易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投稿人——张亿富(内容仅为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机构投资者 地缘政治 行情走势 经济衰退 黄金市场

沙发
晏几道 发表于 2023-12-27 21:07: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关注一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