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poresearch
186 0

[数据] 多轴平行机器人的市场占比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24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5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12-12
最后登录
2024-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多轴并联机器人是一种机器人结构,其中机器人的末端执行器通过多个轴连接到基座。这种结构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和灵活性,使机器人能够执行复杂的运动和任务。在食品和饮料行业,多轴并联机器人可以应用于各种任务,如搬运、包装、装配和处理。根据阿谱尔咨询(APO Research)的统计及预测,2023 年全球食品和饮料多轴并联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到 2.042 亿美元,预测期内年复合成长率为 6.4%,到 2030 年将达到 3.303 亿美元。 在使用多轴并联机器人时,需要考虑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卫生标准和安全要求。机器人的设计和材料选择应符合相关的卫生和食品安全标准,以确保生产的食品和饮料符合规定的质量和卫生标准。


世界各地用于食品和饮料自动化和任务处理的食品和饮料行业机器人被称为多轴并联机器人。透过平行运动,这些多轴机器人可以执行食品和饮料製造、加工和包装中的各种任务。精准度、速度和适应性是多轴并联机器人众所周知的特征。各种食品和饮料要接受采摘、排列、分类、包装和品管等任务。在食品和饮料多轴并联机器人市场中,食品和饮料製造商预计在预测期内将是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领域。这些公司越来越认识到自动化在提高生产效率、确保产品品质和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方面的重要性。多轴并联机器人具有精度、速度和多功能性,使其成为拾放、包装和品管等任务的理想选择。随着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持续成长,製造商预计将推动多轴并联机器人的采用,以保持竞争力。


预计北美将在预测期内获得最大的市场占有率。北美地区拥有完善的食品和饮料产业,自动化程度很高。此外,有关食品安全和品质的严格法规正在推动对精确、卫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此外,强劲的製造业和技术部门进一步巩固了北美在该市场的主导地位。预计亚太地区市场在预测期内将显着成长。这主要是由于该地区人口的快速增长以及对加工和包装食品以及食品和饮料的需求增加。随着亚太地区食品和饮料产业的扩张,对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以提高效率、满足生产需求并确保产品品质。此外,政府配合措施、技术进步和工业 4.0 的引入正在推动多轴并联机器人在该地区食品和饮料製造设施中的集成,使其成为未来年度的关键成长市场。


该报告是在广泛研究后编写的。一级研究涉及大部分的研究工作,报告深入研究了全球与中国多轴并联机器人市场的竞争格局,其中分析师与关键意见领袖、行业领袖和意见制造者进行了访谈,确定了在全球与中国多轴并联机器人市场运作的主要参与者,其中每一个参与者都在各种属性方面进行了分析,公司概况、财务状况、近期发展和SWOT是本报告对全球多轴并联机器人市场参与者的属性描述。二级研究包括参考主要参与者的产品文献、年度报告、新闻稿和相关文件,以了解多轴并联机器人市场。


详细内容请参考阿谱尔完整版报告,申请样本报告请联系阿谱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机器人 Research Researc search 市场占有率 行业报告 数据分析 工业应用 多轴并联机器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