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35 0

[其他探讨] 4814.星球上的元素重组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30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814.星球上的元素重组

2024.1.14

分析宇宙射线的物质成分,只有氢元素和氦元素两种化学元素,并且是彻底离子形态的化学元素。据此,我提出了重力环境决定化学元素形态的猜想。根据地球已知化学元素提出:第一周期化学元素为太空元素和所有高端化学元素的基本架构;第二周期化学元素为大气层元素;第三周期元素是地壳和软流层元素;第四周期元素是上地幔元素;第五周期元素是下地幔元素;第六周期元素是外地核元素;第七周期元素是内地核元素。通过地质变迁和火山通道、地轴通道来到软流层和地壳中。

分析所谓强作用力的来源,同电相聚是其中之一,而只有离子形态产生偏电荷形态,核外电子形态产生分子形态。而一个质子只有一个电子的偏电荷,巨光子和中子都是电中性物质,由正负偏电荷光子对偶聚集形成,可能产生电磁作用力。一个质子最多与两个中子,一个中子最多与两个质子结合,这种形态可能形成相对复杂的电磁作用力,加上它们的交互对偶,可能是所谓强作用力的主要来源。

根据质能转化守恒定律,氢元素的形成是吸热反应,相反是放热反应。氢元素基础上的高端核聚变、核裂变既不是吸热反应,也不是放热反应。彻底离子形态基础上的核聚变可能是自发的自然过程,只要重力环境适宜,就会通过连续核聚变实现高端形态。据此,可以推论只有正负偏电荷光子和巨光子可以聚变为化学元素,拥有核外电子的正反光子不参与核聚变,并且具有较好的稳定性,我们看到的遥远星球主要源于正光子的存在。而正物质星球偏负电荷光子相对过剩,反物质星球偏正电荷光子相对过剩,转化为正反光子就会出现黑洞和类星体现象,我们看到的宇宙主要是反物质世界。

根据以上推论,离子形态的宇宙射线是气体形态,转化为核外电子形态才可能拥有固态,太空雪是必然的中间过程。然后是小行星,小行星是由氢元素、氦元素的固态形成的冰球,具有一定的偏电荷属性(源于部分核外电子共轭和离子形态)。

小行星的进一步聚集是小行星带和系统内的独立星球,依据的不是万有引力,而是同电相聚、正负电荷对偶聚集客观规律,初始星球的化学元素仍然是氢元素和氦元素两种。

正负电荷对偶聚集客观规律产生的星球必然发生正负电荷的交流,产生磁场和光子,引发核裂变与核聚变,转化为多元素星球,这一过程可能表现为超新星爆发和子星系的进一步形成。

已经形成的多元素星球稳定以后会出现层次现象,新生的化学元素会形成新的层次,对偶形成新的星球和磁场关系。初始太阳系可能只有四颗巨行星,四颗类地行星和两个小行星带都是对偶太阳新的层次形成的。前者已经完成元素重组,后者还没有转化为独立行星。小行星带里面不可能有黄金星球和钻石星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