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45 0

[其他探讨] 4816.中子射线和链式反应的思考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5-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816.中子射线和链式反应的思考

2024.1.30

网上搜索放射线的种类,发现了甲乙丙三种外加中子射线四种,说明核裂变释放的能量源于质子裂变释放的光子。

甲种射线释放的是离子形态的氦粒子,丙种射线释放的是电子流,都没有能量释放,只有丙种射线释放光子形成能量。说明核内“氘”架构自发的转化为氦架构,才有甲种射线的形成。因为高端核素只有一个氦4内核,表层存在氦4架构才有甲种射线存在的可能。核内氦4架构的形成说明质子和中子在原子核内存在横向和纵向的联系,可能是所谓强作用力形成的主要原因。

丙种射线是电中性光子,只有巨光子是电中性光子。中子射线的存在是引发链式反应的必要条件说明质子裂变产生丙种射线,中子架构具有相对的稳定性,转化为质子以后才能产生丙种射线。而丙种射线的产生必定伴随乙种射线的出现,也就是偏电荷光子向电子流的转化。

质子由一个偏电荷光子、三百零五个巨光子组成,中子由三百零六个巨光子组成,中子蕴藏的能量超过质子蕴藏的能量,不能直接转化为能量是能量的损失。而爱因斯坦的质能转化定律:能量等于质量乘以光速的平方,没有科学依据。因为光速本就是天文数字,平方更是天文数字,而质子与中子的质量都是有限的,不过一千八百三十四到一千八百三十六个电子质量,最多组成三百零五到三百零六个巨光子,核能被无限夸大了!

第一周期元素概括了质子、中子组合的基本形态,也就是一个质子最多与两个中子结合;一个中子最多与两个质子结合。中子轰击可能破坏这种比例,引发核裂变。而甲种射线释放的是离子形态的氦粒子,说明不仅核聚变需要离子形态,核裂变也需要离子形态,或者产生离子形态的氦粒子。离子形态的氦粒子不转化为光子就没有能量释放。在地球表面的重力环境,离子形态的氦粒子会自发的聚变为氧元素,或者转化为氦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天文数字 无限夸大 爱因斯坦 科学依据 电子质量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