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0

[国际物流] 跨境电商资讯|盘点一周跨境大事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6.82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80 点
帖子
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4-21
最后登录
2024-4-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亚马逊美国站TOP卖家中,中国卖家承包 了近50%

近日,亚马逊首次承认中国卖家在其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据悉,根据 Marketplace Pulse 的研究,中国卖家占据亚马逊美国站顶级卖家总数的近 50%,并且占据亚马逊第三方 GMV 的近一半。

2、亚马逊美国站推出视频帖子功能

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帖子工具已更新,短视频功能正式上线,现在起,在帖子中可发布 60 秒以内 9:16 竖版短视频,包含一个简短标题,所展示的商品会固定在画面底部。该功能无需额外付费,目前已在美国站上线。

3、亚马逊“增长机会”工具新增“销售新商品”功能

据悉,亚马逊“增长机会”工具升级两大新功能:增长机会的业务目标新增了以“销售新商品”为业务目标的推荐板块,将对新品提供针对性的推荐,同时,提供“成功概率“数据。

4、Etsy Q4营收超预期,活跃买家数达9200万

近日,美国最大手工艺电商平台 Etsy 发布了截至 2023年12月 31 日的第四季度业绩报告。季度 Etsy 的活跃买家数再次出现增长,创下 9200万的历史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Etsy 新增了超过 800万新买家(同比增长 3%)。

5、eBay德国站:卖家需在帐号中提供LUCID号码 eBay 公众号近日发布消息称,根据《德国生产者责任延伸包装法》(简称《德国包装法》)的规定,向德国买家销售包装好的物品时,卖家必须遵守《德国包装法》(Verpackungsgesetz or VerpackG)的要求。

6、0zon平台卖家画像出炉

近日,俄罗斯电商平台0zon绘制了其平台的卖家画像。数据显示,从法律定义来看,个体工商户占比最高,达到卖家总数的 62%。有限责任公司排在第二,占比接近 30%。排在第三的是自由职业者,占比不到9%。

7、阿里国际站半托管正式上线,3月新贸节将设专属会场 阿里国际站半托管已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德国、法国 6 国正式上线。参与半托管的商品被打上了“Alibaba Guaranteed”的标签,并标注出准确送货时效、一口价以及售后保障等内容,以吸引更多现货买家。

8、美国ZIM以星限时达专线(16-18自然日提取)

时效承诺,超时必赔;专业卡车团队,配送高效;丢件必赔,按原始发票申报货值 +退双倍运费(丢货部分)赔偿!

9、英国限时达海派(38-45自然日左右提取)

英国限时达海派,时效延误包赔,直至运费赔完为止。如遇丢货赔偿申报货值+双倍运费(丢货部分),如遇国外查验免仓租、查验费、销毁费。

10、一八欧洲自税专线

一八欧洲自营海外仓,坚持合法合规清关,查验率低更安全,欧洲VAT递延海运快递派,38-45自然日左右提取;欧洲 VAT递延海运卡派,45-50自然日左右交仓欧洲 VAT 递延空运专线6-10自然日提取,超时赔付;中欧卡航 VAT递延专线,18-22自然日左右提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跨境电商 Marketplace Guaranteed Guarantee Alibab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