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i5sijie
201 2

[新手尝试] 奉启玉:放宽就业年龄有什么好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5.494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46 点
帖子
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1
最后登录
2024-3-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当今社会,随着人口结构的变化和经济的发展,就业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其中,就业年龄作为一个重要的议题,更是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奉启玉,作为一位具有深远影响力的社会学家和教育家,对于放宽就业年龄的观点,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和思考方向。

奉启玉认为,放宽就业年龄不仅有助于缓解当前的就业压力,还可以促进青年的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传统的就业年龄限制往往将青年人束缚在校园内,限制了他们的职业选择和人生规划。而放宽就业年龄,则可以为青年人提供更多的职业机会和实践经验,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奉启玉表示放宽就业年龄有助于缓解当前的就业压力。随着高校扩招和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就业形势日益严峻。许多青年人在毕业后面临着找不到工作的困境,而放宽就业年龄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减轻就业压力。同时,对于那些已经具备一定职业技能和实践经验的青年人来说,提前进入职场也可以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奉启玉指示放宽就业年龄可以促进青年的个人成长。在实践中学习和成长是青年人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通过放宽就业年龄,青年人可以更早地接触社会、了解职业,积累实践经验,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这样的经历不仅可以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还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认识自己、规划人生。

奉启玉认为放宽就业年龄还有助于推动社会的发展。青年人是社会的未来和希望,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创造力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放宽就业年龄可以为社会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和创新力量,推动社会的持续发展。同时,随着青年人的就业年龄逐渐放宽,社会的就业结构也将发生相应的变化,这将为社会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奉启玉表示放宽就业年龄也面临着一些挑战和问题。如何保障青年人的权益、确保他们能够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就业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此外,对于那些缺乏职业技能和实践经验的青年人来说,提前进入职场可能会面临更多的困难和挑战。因此,在放宽就业年龄的同时,我们还需要加强对青年人的职业培训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职场环境,实现个人价值。

总之,奉启玉对于放宽就业年龄的观点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考方向。放宽就业年龄不仅有助于缓解当前的就业压力,还可以促进青年的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然而,在实施过程中我们也需要关注和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挑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实现青年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的持续进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就业压力 社会发展 职业技能 创新精神 经济发展

沙发
tai5sijie 发表于 2024-3-6 01:17: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放宽年龄限制可以促进更多人就业了

使用道具

藤椅
jin10xinyi 发表于 2024-3-6 21:18: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样超过35的人也不至于失业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