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斜阳独倚楼
1074 0

[其他] 代表处总公司变更名称问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60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3 点
帖子
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1-17
最后登录
2024-3-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期的工作中,我们遇到一个关于公司名称变更的问题,现分享出来如下。
    问:我们是香港公司上海代表处,由于变更首代、经营地址、经营期限等内容,我们已于4月初递交了网上申请报告,预审已通过,现正在准备资料中。本周香港总部告之公司名称已在香港做变更,我想问我们上海代表处是否现在也要马上申请提交网上申请变更总公司名称。另外,上次递交资料时工商局办事人员说需要代表处再申请一个经营范围的变更,但在填写申请时发现必须填写变更后的经营范围,我们不知根据工商局的规定变更后的经营范围如下填写,如不填写则不能发生这份申请材料。
    回答:如现在提供的香港公司的材料已是新的名称,应同时申请办理境外公司名称变更登记。可向窗口提交书面申请,撤销原已提交的网上申请,然后重新申请首代、地址、境外企业名称变更等事项。代表机构的业务范围是统一调整,不需要再在网上申请。
    希望我们们的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选择注册公司代理机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公司变更 总公司 代表处 经营范围 企业名称 变更 公司上海 经营范围 工商局 总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