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小磊子
2985 18

[学科前沿] 根本就 没有 资本主义!!! [推广有奖]

11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2-4-13 22:33: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qi509 发表于 2012-4-11 18:43
楼主别净喊口号,说点实际的?

1、  根本就 没有 资本主义!!!
根本就没有资本主义!只有商品时代!资本主义的提法 是为了当时新型阶层的利益的!达尔文学术 是错误的 为什么被接受呢?达尔文学说迎合的当时的时代需要!达尔文学说是有服务对象的!是有市场的!!!我看不到 什么是资本主义!我只知道 我们就是在商品时代!而共产主义是真实的!但是 共产主义理论 需要大幅度的完善!您明白了嘛~~~~谢谢!欢迎继续探讨~~~~

使用道具

12
bangfu999 发表于 2012-4-14 06:59: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这么多感叹号,看来你把此论坛当做你发泄的地方了。

使用道具

13
tsp8001 发表于 2012-4-14 19:57:3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
http://blog.sina.com.cn/u/2737743814

使用道具

14
qi509 发表于 2012-4-14 21:40:5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2-4-13 22:33
根本就没有资本主义!只有商品时代!资本主义的提法 是为了当时新型阶层的利益的!达尔文学术 是错误的 为 ...
我上个帖子已经问了:

没有资本主义,那你的共产主义是针对谁而提出呢?

如果共产主义是针对你所说的“商品时代而提出,那么你的共产主义为什么不叫”共产时代“呢?

如果你的共产主义是针对”商品时代而提出,那么你为什么不叫“商品主义”呢?

你知道任何一个名词的含义与概念吗?

使用道具

15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2-4-25 22:18: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qi509 发表于 2012-4-14 21:40
我上个帖子已经问了:

没有资本主义,那你的共产主义是针对谁而提出呢?
你好 文呀,这样的争辩 是学术嘛?资本主义 单独成为一个名词 确实不妥!但是 资本主义这个词 是有服务的对象的!和新教的作用一样!但是 片面的解释 资本主义 就是有问题的 !我不认可 资本主义!我希望把资本主义 放回它本身的时代背景中去 让大家能明白 资本主义这个词 可有可无 没有也罢!!!而共产主义 或者 共产主义发展得到的社会形态 才是人类 所要去追求的!信仰不同 视角也就不同!你要是 喜欢 漂白了的 共济会 那你就喜欢好了!

使用道具

16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2-4-25 23:57: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clm0600 发表于 2012-4-25 22:45
这是干嘛?
全面否定 资本主义!开辟新的思路 理解当今世界!为共产主义的理论发展 铺平道路!思想文化要改变 社会风气要改变!我们不仅要在 军事 政治 经济上 和西方脚力 更要在 精神层面上 全面否定西方腐糜堕落的 垃圾文化!站在新的思想高度 新的社会理论上 俯视西方文明!争取更大的空间 为人类未来的统一道路 做好思想准备!!!为人类的未来 指明方向!还 世界 文明 理智 和 健康!!!挣脱西方世界的 皮鞭 和 枷锁!!!追求人类 现实的幸福!实现世界的 和谐!!!

使用道具

17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2-4-26 00:08: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情迷仲夏夜 发表于 2012-1-25 01:30
真理需要的不是先进,而是经得起验证!政治理论不能赶时髦,而是要解决现实问题!脱离实际的空喊口号,都是 ...
美国一定要 中国经济衰退 才能帮助美国 挺到2014年 ,也只有 搞垮中国经济 美国才能 安心的贬值美元 赖掉债务!下面的戏会越来越演的惨烈 !中国硬抗 美国会先拉爆 欧洲 和日本 演戏给中国看!再对中国经济 内外夹攻!2013年 中国必然无法支撑!随之而来的 就是美元洪水漫天!!!收购世界财富 !

敢问 天下 有什么势力可以与 共济会的西方势力 抗衡呢?!中国经济求稳不成 世界通胀侵袭下 可还有全身而退的办法?!别忘了 能源 矿产 都在谁的手中?!要知道 钾肥也是大杀器!中国 农业已经被西方染指!拉美的转基因粮食的历史 已经在中国上演!中国牺牲巨大 换来的时间 确如此的短暂!

   而中国 发展的后劲儿 又在哪里?!经不起消耗的中国 被西方困于一域 内外势力的夹击下 可有太平可言?!即使 中国亮出国之重器 关门展示 生物战 核战 以及全面战争的能力 可以让西方对中国核战生物战 以及后面的 战争推演 有所慰藉!也只能让中国 暂时安全!
生物武器 加 干净核武 就是西方的底气所在!生物武器 可以大量的消灭人口!干净核武是针对 价值目标的!加上 反导武器的配合!中国的有限核武能力 是自废武功!

  而太空核爆下 卫星全部失灵!在第一次 核武互射后 需要了解 双方实力 就必须 不断补射卫星!哪怕是 高空气球也都得用上了! 在进行二次核攻击 三次四次核打击! 当一方 实力消耗的差不多了 就是 飞机 无人机 上阵了 美国有海鹞 有F-35 中国的武直 哪里会是对手呢?!然后地面部队 推进!

直到 把地下设施 挖个底儿朝天!西方不是说了嘛 失败的民族 会被在地球上抹去 想来也不是什么 虚言了吧!

   当下西方冷战胜利之后 在世界上横行多年 实力今非昔比!即使面临 衰退 可这衰退是假!统一世界是真!经济层面的伎俩 不过是为了实现既定的目标!西方早就下定了决心 并且有条不紊的实施!意志坚定!行动有力!而反观中国 确疏于准备!即使有这样的预感!紧赶慢赶 的准备武力!

   
  可是 就我看来 也是实在的不够呀!中国必须加快 生产部署 核武!积极准备后核战的实力!战时 备用卫星也要加快生产!生物武器 反导武器 激光武器 也要多备些了!不知道 真的打起来 中国能有多少看家的家当!!!
  
    担心 国内的那些 瓶瓶罐罐 怕被贼人夺了去!我确担心 中国那根 打狗棒 是不是 够粗壮!!!东西抢了 还可以有!要是连 恶狗都收拾不了!就真的尸身都不保 喂了狗儿们了!!!

   
   命都没了 还谈什么 世界大战略?!西方咄咄逼人 我们能在现在的局势下 抢占南海 东南亚 联合俄罗斯 挺进中亚 染指中东 我看就是 西方的最大底线了!中国能够在未来20年内 称为世界上一路强势的诸侯 在国际上可能 和 西方世界 分庭抗礼 就是最大的成绩了!!!而西方会让我们 轻易得到嘛?!


    对于西方 拿下中国 世界一统!这个诱惑太大了吧!要不是 却无可能!西方岂肯 善罢甘休?!!!


   
   国内现在 经济上希望稳定 想和美国谈谈价码可以理解 但是美国可是不好商量的角色!走一步看一步吧!国内亲西方势力 也要小心盯着!敢要胡来 就不能客气了!!!一切都是未知数!真真是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呀!!!






   

使用道具

18
情迷仲夏夜 发表于 2012-4-27 02:23: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2-4-26 00:08
美国一定要 中国经济衰退 才能帮助美国 挺到2014年 ,也只有 搞垮中国经济 美国才能 安心的贬值美元 赖掉 ...
我看你完全是被口号式的"红色""极左"宣传洗脑了!"实现共产主义"?别说在全中国,甚至在全世界实现,我想在你家,就首先实现不了!"资本主义"并不是一个什么好与坏的代名词,而只不过是一个阶段或一种社会的特征,不要因为上了政治课,讲了很多资本主义的垄断,腐朽,垂死和弊端,就要你戴上一副有色的眼镜,一提资本主义都是坏东西,共产主义就是红色的。资本主义有垄断,难道我们现在的社会就不存在垄断,人人都平等,人人都按需分配了吗?人们思想就都高尚了,可以不为衣食担忧了吗?不要花着你父母的钱,在这里空喊"废除资本主义,建立共产主义",革命先要敢于革你自己的命,不要挥舞你的政治大棒,为了你自己想象中虚无的理想主义,去铲除别人,革别人的命,牺牲别人的利益来实现换取赢得你自己的利益或完全不现实的一孔之见,要想当政治家你还真短炼!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收起 理由
赫赫铭儿0 + 20 + 20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总评分: 经验 + 20  论坛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19
yize2073 发表于 2012-4-27 06:31: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计较这个有什么意思~你说没有就没有?~还学术讨论呢~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