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ujingjun
839 1

[财经时事] 首款英特尔芯片智能手机4月在中国发布 [推广有奖]

  • 7关注
  • 66粉丝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18257 个
通用积分
4054.5112
学术水平
299 点
热心指数
390 点
信用等级
264 点
经验
708079 点
帖子
231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5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首款英特尔芯片智能手机4月在中国发布 英国《金融时报》 席佳琳 北京报道

英特尔(Intel)执行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马宏升(Sean Maloney)表示,该公司预计,其下一代微处理器将较原计划推迟8至10周投放市场。

马宏升在首个以英特尔在华业务为主题的专访中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配备Ivy Bridge芯片的电脑的销售日期已从原定的4月份向后推迟。“我想现在可能要等到6月了,”他表示。Ivy Bridge是一款采用22纳米工艺制造的处理器,将于今年取代笔记本电脑所用的Sandy Bridge。
马宏升表示,这一调整不是因为缺少需求,而是缘于制造更精密芯片所需的新制造工艺。
英特尔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第二季度开始发售Ivy Bridge的计划并未改变。

马宏升还表示,首款采用英特尔芯片的智能手机——联想(Lenovo)的产品——将于4月份在中国发布,之后将在全球推出一系列此类手机。他表示,采用英特尔芯片的联想手机,将在中国发布4至5个月后在其它国家投放市场。
联想曾在上月表示,今年有意在中国以外的新兴市场推动其智能手机的销售。联想是中国最大的领先Android手机品牌。
马宏升曾被视为英特尔首席执行官欧德宁(Paul Otellini) 2015年离任后最有希望的接班人,但在他2010年初遭遇中风后,这一职业前景现在看起来并不那么明朗。马宏升在去年7月接掌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该公司希望通过这个新设立的职位给予中国市场更多份量。
根据IDC的数据,按单位出货量计算,预计中国将在今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PC)市场。同样按单位出货量计算,中国目前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而英特尔目前正以面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Medfield处理器力求打入这个市场。
“我认为,再过两三年,中国所有的手机都将是智能手机,因为成本将大幅降低,”他表示。
他还强调,中国的服务器市场是一个增长亮点。“首先,中国不算什么新兴市场,而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其次,在服务器方面,大家的需求水平都是相同的。无论是阿里巴巴(Ali Baba)还是百度(Baidu),它们想要的服务器与Facebook是一样的,而这里的笔记本电脑也与别的地方一样先进,”他表示。
译者/和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智能手机 英特尔 FACEBOOK Android bridge 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 智能手机 微处理器 董事长

沙发
lichray 发表于 2012-2-27 19:21: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Interl终于加入手机行列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