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inming0908
970 0

[其它] 特殊市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14
最后登录
2012-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经济高速增长的当代,国民生活水平日渐提高,投资一词在普通老百姓眼中再不陌生。

                     

   而当代社会投资理财产品却如天马行空,地产、证券、银行、保险以及新生产品层出不穷,所谓乱花渐次迷人眼,一旦被如此繁复的投资品种所笼罩,就很难在其中辨识适合自己、并确实有投资价值的产品。

    市场低迷且有庄家操纵,房地产国家正在调控,泡沫越来越大。而银行的利率永远无法赶超CPI的脚步,资金只会不断缩水。而黄金白银拥有货币功能,跟世界同步,没人操纵的了,更会一文不值。所以现在黄金白银是最好的选择

错过了80年代的下海,错过了90年代的炒股,错过了00年的炒房,你还想错过10年开始的银潮吗?金银交易在国内市场刚刚掀起,却已经引起不小波澜,前景一片光明,而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天交所)推出的天通银更是引爆白银投资狂潮。

    银的投资特点
1
价格与国际白银现货价格接轨,能紧随国际期现货市场和国内现货市场价格上下波动;

2
买卖变现十分便利:T+0双向交易 24小时交易制度 第三方银行监管保证安全。

3
白银拥有特殊信用货币属性和工业金属商品属性的双重优势,可抵御通货膨胀,实现资产保值增值,适合中长期持有投资。

4 对于未来走势,白银存在被低估的可能,金银价格比的悬殊预示着白银有可观的上涨空间。

在过去20年,全球经历了两轮价格牛市。第一轮是上个世纪90年代长达十年的股票市场牛市,第二轮是过去十年出现的资产资源品的大牛市。未来十年,在全球国际货币体系的调整下,黄金白银有望呈现出下一个十年牛市,白银作为依附于黄金的贵金属,历史上基本追随于黄金,白银的贵金属气质将在未来十年与黄金同步体现。

   如果您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我们将是您最好的选择:黄金投资在线咨询口957280137提供一对一服务,为各位金友指点迷津 电15116325832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天津贵金属交易所 国际货币体系 贵金属投资 期现货市场 黄金白银 投资价值 房地产 老百姓 投资理财 国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