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ecntrade
1194 0

外汇投资理财渠道总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大专生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626 点
帖子
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27
最后登录
2012-5-21

ecntrade 发表于 2012-5-7 14:02: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进行外汇保证金交易的目的是赚钱,但是对很多初学者来说赚钱似乎很难,通常会面临损失。其实对新手来说进行交易的方式除了亲手操作还有其他的途径。这些交易的结果也是有不同的。

  目前个人炒汇的渠道有二:即实盘交易和保证金交易。其中,保证金交易是国际外汇市场通用交易方式,但目前,国内尚未开通这一交易方式,国人外汇保证金交易汇一般只能进行实盘交易。

  外汇实盘交易是客户委托银行,按照银行公布的个人外汇买卖业务的牌价进行外汇账户或现钞之间的外币兑换。这是我国唯一施行的个人炒汇方式。

  外汇保证金交易就是投资者以银行或经纪商提供的融资进行外汇交易。它是国际外汇市场通用的交易方式,但目前我国尚未开通这一方式。由于可以将现有资金量放大20倍甚至更多,因此,投资者的收益也放大了20倍以上,做得好的投资者年收益可达到本金的3-5倍,当然,交易风险也随之升高。投资者若有国外银行账户或通过国内的外汇投资顾问公司,也可选择这种方式来炒汇。

  市场的发展是客观的,但是不同的是我们的心态以及行为会有不同的交易结果,关键是怎么对这些结果进行归类整理以及分析。只有会分析结果才能成就自己下一次更多的成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投资理财 外汇投资 投资理财 外汇市场 交易风险 外汇交易 外汇交易平台 炒外汇

签名被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