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心的奉献
772 0

[休闲其它] 中国驻颜美容学院讯:全国美妆行业科协成立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2
最后登录
2012-9-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驻颜美容学院讯:全国美妆行业科协成立了
                                               ---首部美妆科技蓝皮书在京发布---
    为了推进全国美妆行业科技水平的提升,提高行业人员的科学素质,促进美妆行业向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全国美妆行业科协2012年8月28日在中国科技会堂宣告成立,同时全国美妆行业科协、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向社会发布首部《中国美妆科技蓝皮书》。
    2011年经北京市科协批准,成立了中国美妆行业第一个科协——北京驻颜美容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为了整合全国美妆行业的科技资源,搭建产学研用平台,以北京驻颜美容科学研究院科协为组织基础,此次成立了全国美妆行业科协,纳入中国科协企业科协联席组织。中国科协企业科协负责人刘莉参加全国美妆行业科协成立大会,并对全国美妆行业科协成立表示祝贺。
    全国美妆行业科协的宗旨是:团结全国广大美妆行业科技工作者,推动和促进美妆行业整体科技水平的发展和提高。其职能是:设立美妆科技进步奖,奖励在全国美妆行业做出重大贡献的美妆科技工作者和科技成果,推进美妆行业科技成果的申报登记和科技成果转化,为美妆行业科技工作者评聘职称,制定科技型美妆机构评审标准,发布全国美妆科技蓝皮书,举办全国美妆科技创新大会等。
    中国美妆行业两院院长,北京中国驻颜美容学院,北京驻颜美容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春彦,当选为全国美妆行业科协主席,中国驻颜美容学院是中国第一所美容化妆高等学府,正在筹备升格成为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大学。北京驻颜美容科学研究院是我国第一个美妆科研机构。杨志刚教授等数十位中国美妆行业科技领军人物当选为副主席。
    在全国美妆行业科协成立大会上,由全国美妆行业科协、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首次发布的首部《中国美妆科技蓝皮书》,是有全国美妆行业科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志刚教授主笔编撰的。《中国美妆科技蓝皮书》以大量丰富的史料,以编年史的形式涵盖了中国美妆几千年的发展史,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美妆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发展现状,是目前国内最系统最全面介绍中国美妆行业科技发展现状的文献资料。
    全国美妆行业科协成立后的主要工作是筹备适时召开全国美妆行业科技创新大会,组织美妆行业技术人员进行职称评聘,进行美妆科技进步奖评审等,以实际行动来推动和促进中国美妆行业的科学发展。(颜如玉)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容化妆品 全国工商联 科技进步奖 化妆品行业 美容化妆 全国工商联 美容化妆品 科学技术 北京市 美容学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