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anghaoboy
10509 34

通用测量程序ANOTE [推广有奖]

  • 1关注
  • 6粉丝

大专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31 个
通用积分
2.6001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16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6081 点
帖子
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9
最后登录
2022-9-1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由于来函索取的人较多,现共享给大家,但由于人力、财力原因,该软件较长时间没有升级,现在看来对系统的要求较为苛刻,若非必须,建议采用其他IRT软件。

该附件包括:1、ANOTE系统简介;2、系统帮助(包括安装硬件需求和使用说明);3、ANOTE 1.60;4、安装说明;

现代教育与心理测量通用分析系统简介

《现代教育与心理测量通用分析系统》,英文名为ANALYSIS 0F TEST,简记为ANOTE。该系统有18项测验编制和分析功能,包括经典测验理论的所有常规分析、经典测验理论的等组设计和非等组设计下的各种线性和非线性等值、项目反应理论单、双、叁参数l0gistic摸型、Samejima单、双参数等级反应模型项目参数和能力参数估计、各种模型下的项目参数等值、模型-数据资料拟合检验、项目和测验信息函数分析计算。具体各项功能简叙如下:

1、经典测验理论项目质量分析

   在经典测验理论框架下分析试题的难度、区分度,作出试题质量评价,绘制题分、总分回归图与难度、区分度散点图。

2、经典测验理论被试质量分析

   在经典测验理论框架下分析被试的分数分布、整体水平、离散程度、个体相对位置、构建常模表。

3、经典测验理论测验质量分析:

   在经典测验理论框架下分析计算测验试卷的多种信度与效度。

4、经典测验理论等组设计线性等值

   在等被试组设计下采用线性等值法完成两不同测验上被试得分的等值转换。

5、经典测验理论等组设计等百分位等值

   在等被试组设计下采用等百分位等值完成两不同测验上被试得分的等值。

6、经典测验理论Tucker线性等值

   在铆测验非等组设计下采用Tucker线性等值计算方法完成不同测验分数间的等值。

7、经典测验理论频数估计等百分位等值

在铆测验非等组设计下采用先估计联合频数分布,再用等百分位方法完成测验分数间的等值计算。

8、单参数模型参数的估计与模型资料拟合检验

   在项目反应理论单参数L0gistic模型下,应用EM算法完成10记分题难度参数和被试能力参数的估计,并作模型资料拟合检验。

9、双参数模型参数估计与模型资料拟合检验

在项目反应理论双参数L0gistic模型下,应用EM算法完成10记分题难度与区分度参数和被试能力参数的估计,并作模型资料拟合检验。

10、叁参数模型参数估计与模型资料拟合检验

在项目反应理论叁参数L0gistic模型下,应用EM算法完成10记分题难度、区分度、猜测度和被试能力参数的估计,并作模型资料拟合检验。

11、单参数等级反应模型参数估计

在项目反应理论单参数Samejima等级反应模型下,应用EM算法完成多级记分题各等级难度参数和被试能力参数估计。

12、双参数等级反应模型参数估计

在项目反应理论双参数Samejima等级反应模型下,应用EM算法完成多级记分题区分度、各等级难度和被试能力参数估计。

1310记分题单参数模型项目特征曲线法等值

在铆测验非等组设计下,当单参数L0gistic模型难度参数估出后,应用项目特征曲线法完成项目参数的等值。

1410记分题双参数模型项目特征曲线等值计算

在铆测验非等组设计下,当双参数L0gistic模型区分度、难度估出后,应用项目特征曲线法完成项目参数的等值。

1510记分题叁参数模型项目特征曲线等值计算

在铆测验非等组设计下,当叁参数L0gistic模型的参数估出后,应用项目特征曲线法完成项目参数的等值。

16、多级记分题单参数等级反应模型项目特征曲线等值计算

在铆测验非等组设计下,当单参数等级反应模型各级难度参数估出后,应用项目特征曲线法完成项目参数的等值。

17、多级记分题双参数等级反应模型项目特征曲线等值计算

在铆测验非等组设计下,当双参数等级反应模型区分度及各级难度参数估出后,应用项目特征曲线法完成项目参数的等值。

18、项目反应理论试题、试卷质量信息函数分析

在项目反应理论试题参数均已估出的条件下,计算分析各试题的信息函数、最大信息量值以及整份试卷的信息函数、最大信息量值及其对应的能力点值。计算分析目标参照性测验及格分数线上的信息量值,进而分析、评价试题与试卷质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NOTE note not Samejima Analysis 测量 程序

通用测量程序ANOTE.zip

45.77 MB

需要: 2 个论坛币  [购买]

江西师范大学心理与教育测量研究中心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客初 + 80 + 2 + 5 + 1 奖励积极上传好的资料

总评分: 经验 + 80  学术水平 + 2  热心指数 + 5  信用等级 + 1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flashget2188 发表于 2013-5-5 12:47: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论坛币不足,唉

使用道具

藤椅
hailing168 发表于 2013-8-19 21:37: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学习一下。

使用道具

板凳
fei148325 发表于 2013-10-10 09:09:3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最近在研究这方面的东西,找了很久终于找到这个软件了,希望能用

使用道具

报纸
pede 发表于 2014-2-12 11:55:2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实在太好人了
希望跟各个领域的人交流学生

使用道具

地板
shengzhouwang 发表于 2014-3-13 23:37: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人啊
致力于教育测量改变教育现状

使用道具

7
xiexie1111 发表于 2014-4-6 01:23: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downloaded to learn,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xie xie.

使用道具

8
amrsoft 发表于 2014-6-2 04:17: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nak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使用道具

9
amrsoft 发表于 2014-6-2 04:17: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esssssssssssssssssssssss

使用道具

不错,就是不知道anote怎么进行双参的参数估计,测的能力参数是一个区间,怎么得到每个被试的能力参数值呢?求教中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ltj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