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f6969
1586 1

[生活百科] 怎样选购汽车香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7 点
帖子
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14
最后登录
2013-1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个星期,萧璐灵终于成为有车一族,但刚买的新车,气味较浓,虽然用竹碳除过异味,但炎热的夏天,车里的味道也较重。由于网购的汽车香水没有到货,也只有忍一忍了.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怎样选购汽车香水。说到汽车香水,其实也属于香水中的一类。是根据汽车狭小的空间及汽车内的极端温度环境而配制的。为什么说极端环境,想想看夏天停车在室外时,车内的温度有多高??一般的香水可能不到2个小时就挥发掉了。
除了原料方面不同之外,汽车香水对瓶子的工艺要求非常高,怎样令香水在不同的温度条件下挥发的速度保持基本一致就是个难题。
好多商家都称汽车香水不仅制作精美、香味持久,还能杀灭细菌,清除异味,提神醒脑,这是真的吗?站在专业的角度来说,香味持久,清除异味,提神醒脑这些功能是有的,但杀灭细菌这个就不太靠谱了,除非使用了化学的配方,不然一般的香料不具备这种功能。但用了化学的配方就要注意了,要是买到合格的产品还好,如果是质量不合格的香水,可能会对人的呼吸系统有害,就算你买到了合格产品,但现在的国情大家可能也略知一二,相关质检部门的工作作风,你懂的!!
在选购汽车香水时必须注意以几点:
汽车香水的造型应同车内装饰的整体风格相统一,不应显得过于突兀。
好的产品都制作精美、香味持久,劣质品很快就会闻不到香味。所以有时候不要贪图便宜。
香型方面要根据自己特点及季节变化来选择。选择香味易被人接受的,造型不影响驾驶员视线的。比如夏天应选清淡气味的,如果经常开长途,就要选薄荷味或者其它清爽一类的,这样可以消除在驾驶中的疲惫和困意。一般往古龙香味、薄菏香味、果香味、清甜的鲜花香味,这几方面去选就不会错了。当然还要看是驾驶员的性别,因为用香水也分男女的。
尽量避免选薰衣草的味道的汽车香水,因为这种味道有安眠的作用。虽然有些不靠谱的专家居然说薰衣草提神醒脑的作用,千万别相信!
这点非常重要,就是使用汽车香水要注意安全。有些车主可能将人用的香水用到自己的爱车上,这其实是一个非常致命的危险。因为普通香水里面的酒精含量可能比较高,到在车上用时,在高温下,酒精可能会燃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汽车香水 略知一二 分享一下 大家分享 驾驶员 汽车香水 网购 产品 风格 化学

签名被屏蔽
沙发
daoken 发表于 2018-12-25 09:22: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