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0

[学科前沿] 杨旭论股市-中国股市上涨不利于政治经济稳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27
最后登录
2013-9-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中国股市现阶段如果现在大幅上涨,就面临ZF控通胀的目标无法实现,然后催生大量的资产泡沫,ZF丧失民间公信力。
  2.中国股市现阶段如果上涨将催生贫富差距,让富人更富穷人更穷,不利于现阶段金融改革,增大民怨。
  3.中国股市现阶段如果上涨,会拉动整个世界经济的高速膨胀,更不利于中国解决与周边邻国海域的问题,因为像日本、菲律宾、越南这些国家,特别是日本,反华强权政党得到经济发展支撑,获得国内民众的支持率提高,反华势力主导日本的政局稳定会对中国解决海域及国土纠 纷造成不利影响。
  4.中国股市现阶段如果上涨会催生更大的房地产泡沫,ZF对房地产调控根本没有办法执行,并滋生大量的贪腐,更让ZF在现阶段反腐倡廉没办法执行,加速执政党的民意散失。
  5.中国股市现阶段如果上涨会让国内没有做实事的企业,所有企业都不做实事,不去认真做产品,而是在炒产品,炒慨念。
  假设中国股市现阶段上涨,中国以后就没有洁净的空气供我们呼吸,没有安全的食品可以食用,没有安全的住所可以居住,没有安全的车辆可以驾驶,没有安全的道路和桥梁可以行使,没有廉洁的政党可以信赖,只会有丧失民族尊严的国土纠纷。
  为了我们民族,请当权者放慢以发展经济建设为中心的脚步,该是亡羊补牢的时候了!不要只顾追求经济增长,不要什么都再炒高,为高速增长的经济减速,放慢脚步。以实际行动反腐倡廉,稳固民心,多注重精神教育,引导企业和民众多做实事才是ZF应该做的!

                                                                                                                                                  2013年8月26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股市 政治经济 不利于 国股市 房地产调控 中国股市 杨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