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华恒智信
1028 0

[战略与规划] 【管理制度】工作业绩迅速提升秘密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6粉丝

学科带头人

73%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华恒视野

威望
0
论坛币
875 个
通用积分
1.2539
学术水平
73 点
热心指数
102 点
信用等级
41 点
经验
46179 点
帖子
13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31
最后登录
2018-12-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问题类型】管理制度

【行业类型】销售部门

【案例详情】

两年前,A公司销售部业绩平平,公司效益一般,虽不致出现危机,但也无计发展。公司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周周开例会,天天开小会,人人压任务。如此狠抓严管,数月后虽有成效但不明显。

后经研究分析,该公司开始对销售部员工进行系统的培训,从营销知识到谈判技巧,从公司现状到发展方向,从名人传记到个人发展,都在课程范围内。两个月后,效益明显增加;一年后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该公司的业绩比去年翻了一番。

A公司一开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育人环节没有做好,采取传统的会议管理方式,并不能使员工的工作能力得到有效提高,因而导致销售业绩上不去。后来经过研究和分析,该公司发现了真正的管理问题,并能够积极、正确地应对,有针对性地展开企业教育,通过持续培训提高了销售人员的各种能力,尤其是销售能力,最终使企业获得了良好的效益。

企业培训可谓是一种比物质资本更重要的人力资本投资。而在这之前,管理者要正确地认识影响绩效的问题,才能根据自身的情况确立培训方向,选择最适当的改进方法。人力资源专家华恒智信对比了案例中A公司销售部门前后的业绩,之前业绩不好的原因可能是员工不够努力,但是更多情况下是员工在销售过程中的方法不适当,销售能力不足。部门通过培训使员工获得相关知识技能应用于实践,同时进行总结和对比,显然能很好的提高工作效率。因此,我们可以发现,有针对性的改变和培训的重要性、企业树立学习观念,形成学习型组织的重要性。

员工工作的绩效受制于技能、态度和知识等众多因素。其中,而对员工的专业技能、素质等的综合培训能帮助其将培训所学的内容直接迁移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能在短期内带来效益。而要使员工能力提升,仅仅通过传统的“开会式”的交流是行不通的,培训的效果与初衷往往背道而驰。一个好的培训最重要的是培训内容的设计,应该与企业的发展紧密相联,应该根据企业的现状、战略和未来发展,分析企业对人员能力、素质的要求,有针对性的制定相应的培训内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管理制度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本投资 学习型组织 研究和分析 谈判技巧 个人发展 人力资源 销售人员 管理制度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jshking + 60 补偿

总评分: 经验 + 60   查看全部评分

人力资源专家——华恒智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