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677 0

[行情资讯] 资金正以接近纪录速度逃离新兴市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资金正以接近纪录速度逃离新兴市场
  随着美联储逐步退出量化宽松政策,投资者正在加速逃离新兴市场,根据EPFR Global提供的数据显示,2月12日当周有30.5亿美元逃离新兴市场基金。

  截至2月12日当周,新兴市场已经出现连续16周的资金外流,资金流出额高达366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策略师Jonathan Garner表示,另一此新兴市场基金遭受如此打压是2002年,当时录得了连续14周的资金外流。

  美国股市的复苏好像掩盖了新兴市场遭受重创的局面,很多新兴市场对来自海外的资金以来非常严重。

  有积极因素的是,我们看到资金外流正在减速。

  Garner表示,本周资金流出量仅为30.5亿美元,而此前两周资金流出量的平均值为63亿美元。

  ————————————

  投资大佬纷纷唱多新兴市场股市 投资者存疑虑

  贝莱德(BlackRock Inc.)CEO、“新兴市场教父”莫比尔斯等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的基金经理们全都推荐买进新兴市场股票,但却不能让投资者信服市场已安然度过2009年以来的最糟开局。

  数据显示,自从MSCI明晟新兴市场指数2月5日跌到年内低位以来,美国投资发展中国家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已赎回约1亿美元,外国投资者从韩国、印度和巴西的市场撤资8.92亿美元。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Laurence D. Fink、邓普顿新兴市场集团(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Group)执行董事长莫比尔斯等资产管理总额超过7.7万亿美元的基金经理在新兴市场股市重挫后称估值已便宜。

  但Asian Capital Holdings Ltd。认为,尽管新兴市场股市的估值相对发达市场股市估值的折价达到2006年以来最高,投资者仍然担忧经济增速放缓以及美联储缩减量化宽松(QE)措施将导致新兴市场进一步下坠。

  MSCI明晟指数的预期市盈率依然比2011年上个熊市股指触底时高14%。

  AsianCapital中国业务首席顾问Ronald Wan周四(2月13日)表示:“大佬们看好后市,但人们认为他们只是口头上说得好听而已,投资者还没有从恐慌中平复过来。”

  因EPFR Global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追踪的发展中国家股票基金赎回超过150亿美元资金,截至创下年内低点的2月5日,MSCI明晟新兴市场指数今年已下挫8.6%。

  中国制造业PMI下滑,印度、土耳其等国央行升息来支持本币币值,美联储计划继续缩减QE规模,都令新兴市场股市走软。

  大佬们称新兴市场股市估值已便宜

  贝莱德的Fink周二表示,新兴市场股市自2009年以来最差的年度开局提供了买入良机。

  Fink建议买入发展中国家股票,他表示,因印尼经济正在不断增长,债务与GDP的比率低于大多数欧洲国家,投资者应买入印尼的股票。

  莫比尔斯周二表示,导致新兴市场股市创下四年来最差年度开局的抛售浪潮接近尾声,估值开始具有吸引力。

  此外,前高盛资产管理公司(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董事长、2001年创造了“金砖四国”一词的奥尼尔(Jim ONeill)近日也曾表示,此轮新兴市场大跌是一个买入良机。(FX168)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兴市场 新兴市 Management BLACKROCK Managemen 美国股市 资金流出 美联储 投资者 新兴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