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6710
523 0

[休闲其它] 黄山启心 [推广有奖]

  • 1关注
  • 2粉丝

讲师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5 个
通用积分
0.111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14845 点
帖子
2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25
最后登录
2024-1-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赶赴黄山景区的路途上,黎明的天空仿佛渗入澄清清水,如一股兴奋与紧张流入我心扉。沿路浅灰的农家建筑,从颓然与静默中渐渐苏醒。飞快消失在后方的绿色,青翠欲滴,宛如一阵绿风,吹醒了万物,吹皱了清水。

日出山头,清澈的天空镀上了一抹金红,几朵浮动的白云,倒增添了几分金黄。与此同时,嘹亮的鸡鸣划过天际,似一阵神气,将我们带到了黄山脚下。不等包车停稳,我便迫不及待要一览黄山风光,可恨视野中的景象却如掉进墨水池中,黯淡混沌,模糊不清。太阳也算是有人情的,须臾间,将我的视野过滤干净。极力仰望,参天巨木,重峦叠嶂,将火红的日光碎作数片,白云并非几朵,而如滚滚巨浪,为山峦所阻,为山峦所断,为山峦所变。岩石突起,仿佛是它坚韧不拔的性情在烈焰中燃烧;松树枝干乱交,遮掩缠绕,又如同描绘出它放荡不羁的热情与奔放;一山比一山高,似是云海中翻腾的奋发向上。黄山之风,果是令人心旷神怡。

走上迤逦的山路,冰凉的感觉膨胀在山谷间。喜鹊连声鸣叫,唤出了一路的翠绿闪烁。我触摸着身边的石壁,触碰着自然的无限美好与神奇。偶有微风拂面,携着清香,洗涤了我的疲倦。遥望着高处,一种欣喜仿佛从那落在我心头上,不知不觉中,疲惫与冰凉的交织,我已走了不少路了。

许久,我们气喘吁吁地停留在玉屏景区,但不一会儿,奇丽的高山美景蒸发了我们的汗水。高楼、巨木与低矮的山脉尽收眼底。雄鹰展翅,盘旋于高峰之间,似是欣赏这高山互相向高处与远处伸展。灿烂的红光闪耀,映在我们的眉梢,照出了我们的赞叹与心声。极目远眺,高塔,葱山,深海,甚至能抵达家乡。

梦想与追随,奔向无限远的终点,虽远不及,但总有惊喜与触动,汗水与奔放,尊崇与敬畏,绽放最初的萌芽,开遍人生的道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坚韧不拔 尽收眼底 模糊不清 心旷神怡 气喘吁吁 黄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