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qttier3
1054 5

[原创观点] 美元套息交易行将”寿终正寝“? [推广有奖]

  • 2关注
  • 4粉丝

教授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691 个
通用积分
0.1837
学术水平
10 点
热心指数
25 点
信用等级
9 点
经验
11630 点
帖子
4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7
最后登录
2017-2-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那些大玩美元套息交易的投资者们可要小心了。一些华尔街大行的分析师们预计美元有望转强,建议投资者借入欧元来进行套息交易。

巴克莱(Barclays)在周一(2014.5.12)公布的一份名为”套息交易继续,但不要以美元作为融资货币“的报告中指出,美国利率和美元可能会自4月通胀率意外上扬中获得支撑。

巴克莱预计,中期而言,美国通胀风险偏于上行,从而可能令美元继续走强。

巴克莱预计,年底前美元指数料上涨5%,而未来12个月内涨幅料达到7.3%。

若美元走强,将遏制投资者使用美元作为套息交易中的融资货币。

套息交易是指投资者借入美元、日元等低收益货币,然后投资于澳元、纽元等高收益货币。

巴克莱指出,第二季度以来,美元套息交易表现得并不理想。因担忧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以及地缘政治风险(尤其是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冲突)上升,高收益率与低收益率的货币兑美元均呈现盘整走势。

地缘政治风险升温通常会导致美元走强,因投资者会寻求避险。

巴克莱报告显示:”美元走强并不意味着套息交易将终结,而是我们仍为将欧元作为融资货币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欧洲央行试图放宽政策。“

巴克莱预计,一旦欧元区实施负存款利率,可能鼓励区内银行在银行间市场更多向外资银行放贷,这可能会伴随更大规模的资本流出,从而强化欧元贬值趋势。

巴克莱已经修正先前做空美元兑巴西雷亚尔的交易策略,目前该行建议投资者做空欧元兑巴西雷亚尔。

其他一些分析师也预计,美元将收复失地。

BK Asset Management分析师Kathy Lien在周二公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第一季度美国经济活动减速导致美国利率下滑,从而令美元承压。糟糕的天气令全国的经济活动都受到抑制。“

她说道,随着经济逐步改善,经济活动预计将加速,这将给美国利率提供潜在支持。假如美国利率开始对经济数据做出正面回应,这将为美元全面复苏创造完美的环境。

Lien指出,其它央行,诸如欧洲央行、加拿大央行以及新西兰联储,其政策立场也开始变得较美联储更加鸽派。

Lien补充道:”美元将会从中获益,因这种立场转变预计将令这些货币承压。“

但Lien并不确信欧元是否会进一步大幅下挫,她称,尽管欧洲央行可能在下个月采取宽松举措,这种行动可能是较为温和的,欧元受到的负面影响料将有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寿终正寝 套息交易 Management Managemen Barclays 华尔街 巴克莱 投资者 分析师 通胀率

沙发
wonderpig 发表于 2014-5-15 17:27: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謝提供!太棒了!

使用道具

藤椅
tqttier3 发表于 2014-5-15 17:28: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onderpig 发表于 2014-5-15 17:27
感謝提供!太棒了!
谢谢,有空一起交流

使用道具

板凳
dongfangsy 发表于 2014-5-15 18:56: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美元估计还要半年才能强,感觉

使用道具

报纸
dongfangsy 发表于 2014-5-15 18:57: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但是感觉强不了多少,米国国内情况,国际情况都不容乐观,除非这又是大鳄们的坑

使用道具

地板
tqttier3 发表于 2014-5-15 19:48: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dongfangsy 发表于 2014-5-15 18:57
但是感觉强不了多少,米国国内情况,国际情况都不容乐观,除非这又是大鳄们的坑
美国ZF不会容忍经济刚复苏时让美元升值坏了好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