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qttier3
1039 1

[国际金融] A股上冲后涨势暂歇 专业人士怎么看后市? [推广有奖]

  • 2关注
  • 4粉丝

教授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691 个
通用积分
0.1837
学术水平
10 点
热心指数
25 点
信用等级
9 点
经验
11630 点
帖子
4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7
最后登录
2017-2-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感谢华尔街评论原创财经网授权转载本文,共同支持原创财经

沪深300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和上证综合指数上月分别劲升了8.6%,7.7%和7.5%,在全球主要股指涨幅榜中包揽前三甲。对于后市如何,接受采访的高盛策略师和惠理集团主席较为乐观,而交银国际却指出,调整已然不期而至。

沪深300指数和上证综合指数均在7月份创下了19个月来最佳月度表现。

截至7月29日,上证综合指数录得连续6天上涨,为近一年来最长涨势;沪深300指数更是连续8天上涨,创下29个月之最。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上个月录得30个月来最大单月涨幅,并自3月20日触及的八个月低点飙升逾20%,进入牛市。

机构多空观点

高盛首席中国策略分析师刘劲津表示,第三季度维持在战术上看好中资股的观点。预计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将迈向高盛在6月15日预测的12,000点目标位,即3年波动区间的高端;现在在战略上看好中资股还为时过早,因为中国仍然需要克服许多结构性挑战,其中包括结构性改革,增长驱动力再平衡,开放金融系统以及去杠杆化。

惠理集团主席谢清海说:“现在相当乐观,市场已经触底,强劲走势可能刚刚开始。预计中国股市会涨到年底,上证综合指数到今年年底还将大涨15%左右。中共此次反腐是在动真格,让投资者倍受鼓舞,因反腐有利于提升国企的效率并有助于遏制负债过多的问题。

摩根大通首席亚洲和新兴市场策略师Adrian Mowat预计:中资股票涨势将持续至10月,在7月29日把中国股票评级从“低配”上调至“中性”。

中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毛长青表示:这波行情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但持续性不强,暂时看到三季末四季初。三季末四季初是行情的分水岭,经济复苏能否持续、沪港通行情迎来兑现窗口期都将是影响市场的关键因素,指数可能重回寻底征程。从现在这个时点推测,沪指涨幅可能不会超过5%。实体经济当中产能过剩、高杠杆问题及其伴生的金融风险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促转型和调结构的主体工程还没有完成,此时断言“牛市”过早。

上涨原因:政策、预期、资金……

刘劲津认为,A股本轮升势的原因包括宏观经济增长趋稳、政策宽松、股票低估值和投资者轻仓以及包括国企改革和“沪港通”在内的刺激因素。

申银万国证券中国股票交易主管Gerry Alfonso认为,最近几个月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形势好于预期,明显增强了投资者对股市的信心。更重要的是对政策放松的预期,尤其是地方ZF的房地产政策;同时股票估值非常低。

毛长青说:“前期的批量微刺激政策见效,经济数据、流动性状况超预期。国企改革、沪港通等制度变革稳步推进,市场预期快速好转;从香港市场来看,海外资金近一个月有明显流入迹象,并且主要是在港股中增配内地股或内地指数ETF。海外资金的涌入对于A股而言,也是正向的流动性冲击。”

交银国际研究部董事总经理、首席策略师洪灏说:“这波升势主要归因于资金流向的改变;有报道称海外基金正在增加对包括港股在内的中国股票的配置。有关1万亿元人民币抵押补充贷款的未被官方认证的传言成为此轮飙升的催化剂,自市场开始反弹以来,基金经理已经减持小盘股并把资金迅速地轮动至大盘股;反弹更多是由于资金轮动而并非新资金流入市场而形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沪深300指数 Adrian 宏观经济增长 申银万国证券 沪深300 后市 专业

沙发
xjc197522811 发表于 2014-8-8 18:57: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中国A股计算王认为:后市将有波澜壮阔的行情!谢谢![titter][titter]
中国A股计算王是谁?[titter][titter]坛子里的知道的!呵呵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29